2008-06-10 21:16:14請大聲叫我 >> 蛤?

( 班遊 )












今天班遊班遊班遊^^
目標呢~
是我以前的最愛"公館"






早上第二節課才出發
因為班導第一節有課
早上還被"三摳"耍惹
汽車火車機車死惹辣






班遊的第一站是"台大"
哈哈哈XDD
有點爛是沒錯~
我而我們的扳導呢
就像我們的導遊一樣
誰叫他是歷史老師..
哈哈哈哈哈XDD







後來去吃180吃到飽
說真的..
我們這群女人真是恐怖
光我們這"半"桌就吃惹3.4盤肉..5.6盤菜
恐怖芭> <
告訴你們我也是其中一員喔ˋˊ
利害芭~~~






後來去逛街
其實真的沒啥好逛
真的就像逛後站一樣






爆點在後面辣ˋˊ
就是去玉雯家做海報之類的..還有一個秘密勒 > <
還逼天定說出一些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知道惹一些很嚇人的東西
哈哈哈哈^^







今天有點爛也很累
好辣!!
我會早點睡
你們也快睡喔^^
晚安~~~









照片明天傳^^

上一篇:=]* 心情變變變

下一篇:( 三人西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