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42:02請大聲叫我 >> 蛤?

氣 >> 理化 ,, 水泉課 *
















我們的理化勒 ~!
是 [陳水泉]* 上的



曲名:台灣人<瘦> ﹝歌名跟內容沒關﹞
做詞 作曲 演唱

都是阿鴻拉= =


希望每天都是THURSDAY
無幽無慮理化都不見
希望每天都是THURSDAY
理化理化都不見~~~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真HAPPY

理化理化都不見
<帥阿~~>



以上歌詞重複30遍
這首歌就完成ㄌ
ㄎㄎ

=ˇ=





呵呵
以上是阿鴻打的
很率芭
我也這樣覺得
喝 ><


因為 ,,
他的個性 , 作風
很機掰
所以 >>
本班男生稱他為 [機掰全{台語}]*






久而久之 ,,
班上女生也開始這樣叫他
不是因為聽習慣惹 !
是因為我們大家也都這樣覺得
所以才這樣叫他的






他真的很奇怪 , 很奇怪ㄝ
心情好 >>
就跟我們哈拉
好的就像朋友一樣
心情不好 >>
就亂罵人
明明就沒怎樣
就是罵






而且他心情不好
都只罵阿鴻
我在想
是因為阿鴻他生氣都只會氣一下下
因該是算脾氣比較好的
今天氣 ,, 明天就望惹
所以機掰泉才每次都把氣出在他身上







雖然 ,,
阿鴻平常是吵惹一點辣
[因該是說吵很多 呵呵]*
但是 ,,
有時候機掰泉不爽
阿鴻也沒吵
機掰泉就罵阿鴻





真的很替阿鴻抱不平ㄝ
他明明就沒怎樣
死機掰泉幹麻那麼愛亂罵阿
討厭死惹





就連今天
我也無緣無故被他較起來回達
被他說啥我是必考的人之一
回答是還好辣
不過 ,,
過分的是
較完右幹
換較亦軍
亦均他才只回答一題
阿我勒 !
後面全都我回答
碼的勒
分明就只是想叫我
糙 !
還說啥活性表
我必考
碼的
我公克是不是真有那麼濫阿
即使有那麼濫好惹
那也不必直接點名我芭
鳥的 ~







機掰泉就是機掰泉
真的有夠機掰
碼的
要考就給你考辣
怕你喔
以為交理化很了不起逆





自己不知道211有多麼討厭你
還趕在那邊機掰
我恨你
超恨你的






自以為交理化了不起
自己為會打籃球了不起喔
每次在球場看到你
大家的臉ˋ色都開始便惹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討厭你
以為自己多利害
3分多準阿

害我又想罵髒話惹






阿鴻也做一首歌
給你們聽聽




>> 呆 ,, 小華 * 2007-05-01 21:39:03

不會見怪 ^^
因為我贊成你的說法

阿鴻 2007-05-01 21:25:26

唉~~
被ㄊ靠邀也不是一天兩天ㄉ事ㄌ
打算那堂課就都不鳥ㄊ
除ㄌ回答問題以外
安靜~~
看ㄊ怎找我碴
白幕死ㄌ= =

ps.錯別字有點多
不要見怪拉=ˇ=

阿鴻 2007-05-01 21:23:52

ㄊㄉ籃球喔
ㄆㄆ
在國中
可能是很強
就像我們
在國小依樣
要進很容易
我在小學都快冠ㄉ到籃ㄌ
那ㄊ算啥
只是在國中打
去高中喔
不是被電
就是連報都不給報
看ㄊ還敢說啥

ps.ㄊ叫你回答
不要企ㄌㄅ
ㄊ就真ㄉ那ㄇ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