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01:43:25亦涵公主

一個驚喜~

話說今年的母親節本來以為沒禮物
因為陪了兩個媽媽吃了兩頓大餐
想說應該就沒我的份了吧!

之後那整個禮拜我也一直住在娘家
只留翊忠在台中
誰知道 回到家 驚喜就來了!

當天洗完澡
準備從抽屜拿衣服穿時
看到一個小香水放在我內褲區上(這個人色色的)

哈哈~小禮物ㄝ!
我最愛驚喜了!

因為我的香水快沒了
老是很故意的在ㄤ面前喊:"我都沒香水了..." "這款又出新版,但是變好貴買不下去..."
我的呢喃還是被聽到了!
哈哈~

但是心裡有點小失落
因為好小一個....
而且連一點包裝都沒有
整個赤裸裸呈現在我面前告訴我--我是一個香水!!!
(獅子座虛榮個性又出來了)
我看根本就是放在香水推車裡一個100隨便挑的吧!
但是禮輕情意重
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嫌小就放在心裡 免的以後連小的都沒有了.....  
                                                                                
                                                                              

然後
又過了一天......

ㄤ下班回家竟然很異常關心的問我;"今天早餐吃什麼?"
我不疑有他 隨口跟他說吃可頌麵包配開水啊!
他說: 你怎麼不配東西喝?
我說: 因為太晚起來 就隨便吃吃 反正等等就要吃午餐了!

心裡正想著
他怎麼突然那麼關心我?
是怕我餓肚子嗎?
一個禮拜不見 就那麼殷情啊! 哈哈~

到了晚上睡覺前 準備泡一杯熱熱牛奶當宵夜
他又問我:"你怎麼不泡咖啡?"
厚.....
幹麻今天一直問我泡什麼泡什麼?
我還嫌他找麻煩 都要睡了幹麻喝咖啡!?

後來
經過相處十年來的經驗累積
我聽出話中話了!!
我說:"猴~有希翹!!"
我馬上飛奔到放咖啡的櫃子裡去看
翻了翻 才發現
原來咖啡盒後面了一個大驚喜!!

是一個有包裝的禮物 而且還是的!
哇哈哈~
這小子還給我搞遊戲ㄌㄟ!!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禮物啦!
昨天看到的只是個贈品!
(看吧!這樣就知道那個禮物有多寒酸了吧!) 

我真是要飛起來了~~
聽說還是他上網找好久
看到很多網友對這款香水評價很高
還特地比價了一翻 才去幫我買回來ㄝ!

他說: 別人有i-phone 妳當然也要有禮物啊! 
(感謝姐夫送我姐唉鳳刺激到我ㄤ了是吧!?)

味道我超喜歡
甜甜的~噴了應該會讓人想把你整個吃下去那樣!!

我說: 上面的蓋子怎麼那麼多花啊!

他說: 因為你是阿花啊!

                                             


謝謝老公送我的禮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