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1:51:28亦涵公主

小孩性教育



恆這小孩色色本性在很小的時後就開始慢慢萌芽

看到漂亮阿姨會眼睛盯著猛看
露出害羞靦腆笑臉
然後慢慢接近 然後整個投懷送抱

他把拔竟然還說:虎父無犬子.....





先從內褲事件說起

幾個月前開始
恆變得很愛抓擠雞~!

他總是說 "擠雞刺刺的"  不然就說"擠雞黏住了"

檢查後沒異狀 洗澡時我也都有認真翻洗啊!
實在不知道他的擠雞到底出了什麼毛病....?

問他把拔 把拔也沒轍
而我這個沒有擠雞的馬麻也被他搞得很挫折和無奈
因為在如此認真翻洗之下還是無法給他一個乾淨擠雞....(這樣說怎麼怪怪的?)

這個動作從此變得很常發生
他總是無意識的猛抓褲檔
罵他就回你 "沒辦法啊!就黏住嘛!"
他把拔說"會黏住是正常的!"
我就罵他"翻一次就好,不要常常翻!要忍耐!"
(到底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可以忍耐吧!? 就像女人忍耐生理期的悶濕一樣啊!? 
)

他回我"就是不能忍耐啊!"

真的被他打敗.....

這姿勢醜到爆!
尤其他除了在家裡抓之外連在外面也會無意識的抓
被人家看到真的很不雅觀啊!!

在一次幫恆的洗澡更衣我才驚覺

我真是犯了大錯!!!

原來是我兒子的內褲該換了!

小小鳥鳥長大了!

變成小鳥鳥了!

哇哈哈)))))

真相終於一個大白!!!

因為內褲太小太緊所以小鳥鳥沒地方放 被壓得緊緊的 難怪一直黏住嘛!!

天知道他穿了這一批內褲2年了啊.....

真的變"擠"雞了啦!!!

我真的該打屁股了!!!




一天跟他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驚覺又有人在犯大忌了-抓擠雞
"厚~被我抓到了!你又抓擠雞了!"
他說"沒有啊!"
我說"有啊!我有看到你在抓啊!"

他就很無奈說:"我也不知道啊!我的擠雞就變長長的啊..."

原來,電視上正在播放比基尼SHOW GIRL的畫面......

天啊~~~~
難道要在4歲時就讓我面對幼兒性教育嗎?
他把拔說不可能那麼小就有如此"反應"
但是,就真的活生生發生在我兒身上!!




小色鬼本性時常顯露

他看到櫥窗上的內衣廣告麻豆照片
他就偷偷在我耳邊說:
"馬麻,我跟妳說,妳不要跟別人說,我想跟這個阿姨結婚!"

電視上出現比基尼女郎他都會說
"這個露肚臍的阿姨好漂亮!"

他會問我:"馬麻你有露肚臍的衣服嗎?"
要我也像那些阿姨一樣穿露肚臍的衣服比較漂亮!
(兒啊~為了你們,我的肚肚早就變形哪能隨意給人看呢!你真是為難你媽了啊!)

看到穿著比較曝露 不論熱褲 低胸 露背 等等的女生
不管美醜 他都一律認為這樣比較漂亮!!!

看到豆花妹的MV也說要跟她結婚!

有一次
有阿姨穿低胸衣服來家裡玩
他甚至還用他的手肘擠壓阿姨的胸部呢!!
超級不禮貌!!!

他也要求我在家也要穿內衣
因為他說"這樣ㄋㄟㄋㄟ比較漂亮!"

p.s.
在家裡我可沒讓他有機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跟他把拔也都很"相敬如賓"的在他們面前
千萬不要有任何揣測啊!!


所以 這一切似乎都是天生來的!!!

他把拔很開心
他說這樣代表兒子性向是正常的!

我倒是很驚恐
兒子那麼小就那麼色
以後長大了怎麼辦?
難道真的就像算命師說的
"這個孩子會讓很多女人懷孕" 這樣嗎?

天啊!!!!!!!!!!!!!!!

你們的兒子也會這樣嗎?????


Jack 2011-03-09 14:19:00

嘿,我是妳老公的大學同學
就我所認識,男嬰就會勃起了,而男孩某些時期就是對性好奇,特別去強調或抑制有時會適得其反,
也盡量別讓孩子覺得「捉自己下體是犯錯」的印象,
倒不如轉移他的注意力,例如一些雙手活動的運動或親子活動,都可以試著轉移喔。

shirley 2011-02-27 16:28:00

"這個孩子會讓很多女人懷孕" 這樣嗎?

大笑 讓我大笑ing ^^ 哈哈哈~

leo真的挺帥的!!我想他長大… 讓很多女人懷孕一事~~ 可能會美夢成真哦!!

大表哥 2011-02-25 09:29:01

阿迪前幾天也跟我說
媽媽我的小鳥有時候長有時候短
我覺得蠻好玩的
不過恆是不是看太多大人的電視或者圖片
所以才會注意到清涼辣妹
我家雙胞胎似乎不太會特別注意這些
我和他爸在家穿著其實更清涼
他們早已見怪不怪了

版主回應
也不會ㄝ~我給他看的電視都是幼稚得很,很少讓他跟著大人一起看!除非...夜市人生!(哈哈~) 我也常跟他們一起洗澡,他們也常看我們大人換穿衣服,對大人的裸體也不是很陌生啊!天性!天性!色鬼! 2011-02-25 11: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