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0:53:47傻♀气﹉孤♂獨

To:circle

 

你最近過的好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也沒有遇見過你上線~

不知道你最近都在做什麼!?

只有之前跟你有聊一次~

從那之後~

就再也沒有你的消息了~

以前~

我去上課的路上~

還可以偶而看得見你的身影~

然而這學期~

就都沒有看過~

每天我都在期待~

但也每天都因期待而失望~

看不見你的身影~

也不知道你過的好與不好~

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有上線~

你又會不會來我的無名或新聞台~

我也只能在些地方~

留下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的消息~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做~

才能夠得到你的消息~

所以~

我也只能就這樣子做~

這樣子期待~

你哪一天~

會來我這看看~

也能夠給我~

你過的好不好的消息!!!

上一篇:輸了好多押

下一篇: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