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0:45:41傻♀气﹉孤♂獨

台積電運動會

昨天~

一大早~

爸媽~

就送我到學校去做車~

因為我們7點就要出發~

到新竹市立體育館~

去參加台積電運動會~

早上在去的路上~

我們在車上~

看了海角七號~

不管看幾次~

還是覺得很好看~

後來到了體育館~

就有姊姊來帶我們進去裡面~

我們坐的地方~

是在第一區隊加油區的旁邊~

那邊可以看到每個區隊~

他們再進場前的排演與練習~

我們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姐姐們~

昨天董事長也有來唷~

她還怕我們會熱~

還我錢買了帽子~

給我們戴呢!!!

後來~

看他們進場完~

還有~

做完所有的熱身運動後~

PS.(今年~

張忠謀董事長~

還是跟往年一樣~

都有下去帶頭跑一圈呢!!!)

很快的時間就不知不覺得又到了10點了~

我們班就先出去逛了一個小時~

買一些吃的喝的~

外面的園遊區~

可真的是人擠人~

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一出去就先去買冰涼的飲量來喝~

後來~

大家就買了一大堆吃的喝的~

還有玩具呢!!!

而我也買了~

章魚燒、大阪燒

(這些東西我還真的沒有吃過呢!!!)

後來我們大概12點出頭~

我們就離開了新竹市立體育館~

起程回學校啦!!!

昨天~

雖然只有玩了半天~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

就覺得好累~

後來看了一下電視~

就跑去睡覺~

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快十點~

我才起來~

後來到了一點多又跑去睡~

一睡又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但還是覺得好累唷!!!

上一篇:緊張...緊張到臉超紅ㄉ

下一篇: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