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58:33傻♀气﹉孤♂獨

緊張...緊張到臉超紅ㄉ

今天早上~
到永平去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到考場教室外面時~
就已經覺得很緊張了~
接下來就抽籤決定我要做哪一個題組啦~
結果我抽到『題組一』~
只能說抽到時超傻眼的~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竟然能抽到大家都想抽的『題組一』~
不過進去考場正式開始考後~
就真的是超緊張超緊張的~
緊張到臉一直發熱也很紅~
不過我很快就做完~
但是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檢查在檢查~
最後剩下10多分鐘時~
我才把考卷交出去~
大概明天獲後天就可以大概知道~
我到底是有過來是沒過了~
老天爺押~
謝謝你今天的眷顧唷~
不過還是很希望我能過關嚕!!!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