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37:22* 微笑☺//

潘瑋柏---反轉地球

反轉地球


作詞:方文山 作曲:宇豪

*wai wai wai
讓我看到你雙手
推開地心引力一起反轉地球
wai wai wai
現在不是很羅嗦
是不是甚至不能盡力離開這節奏
wai wai wai
讓我看到你點頭
跟著我的音樂一起跳準沒錯
wai wai wai
現在不適合閃躲
正面出擊看我怎麼反轉地球*
RAP:
這個時候你看穿地球
赤裸的一片天空
我展開雙手接受所有最原始的節奏
有沒有看到心情放鬆
有沒有看到細胞跳動
節奏的變化想你擺動讓你全身放鬆
現在起無言囉唆
看著我的眼閉之中
音樂太震撼你的心臟正在起起落
跟著我走
跟著我做
跟我點頭
不要裝熟
世界引起的轉變已經讓我的音樂跟著腳步在走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別想壓抑我們音樂世界的傳統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沒有對和錯我只想牽動這節奏
Turn around
dancearound
everbody
have a fun
音樂沒有只有反復追近了黑洞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現在看著我們創造現實的次數

Repeat

*RAP:
要一步劃過天空
這麼的領域不停我手
禁不住的熱情不能敵檔出期餌的誘惑
你聽不聽你懂不懂全部在我掌控之中
你知不知道地心引力架著遠遠拉不住我
看音樂一樣合而為一創造出新的世界
的人合壁上妳的
有別的比他更好的人嗎
有別的比他更出色嗎
有別人比我嚮往的音樂更出色嗎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別想壓抑我們音樂世界的傳統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沒有對和錯我只想牽動這節奏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音樂沒有只有反復追近了黑洞
turn around
dance around
every body
have a fun
現在看著我們創造現實的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