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2:05:11內有惡犬

JOLIN''S 好想你 


我不是故意去找的
意外又發現了這首歌
JOLIN唱的 和VIVIAN那首感覺不太一樣
但 都是思念氾濫的歌曲
我聽了 悸動依舊
但腦海中的畫面 仍舊模糊

***   ***   ***   

你好嗎?
知道我在思念你嗎?
此時此刻
我們的心意並沒有相通
因為 我並未收到你的隻字片語
沒關係
只要你平安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的笑得真切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無理牽掛

愛不是佔有 是嗎?
我從頭學習 學習著放風箏
小時候 爸爸曾帶著我到國父紀念館放過一次
之後沒再有過經驗
因為你 我要加緊練習
如何將線頭放在手中 握緊,才不會讓風箏飛走
如何適度放線 才能讓風箏飛得更高更遠
如何適度收線 才不會讓風箏交纏、困頓在大樹上 

放心飛翔吧
我會在地球的這端抓緊你
你無須擔心墜落
 無須擔心風向
 無須擔心被糾結
展開雙翅 讓風恣意吹拂在你的臉上
享受那一刻 你最愛的 自由
記得喔
飛累的時候
一定要回來
我等你。



***   ***   ***   ***   ***

好想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松錦 編曲:吳慶隆

我喜歡你 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 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我喜歡你 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地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 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地 又像公開的祕密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那悸動 都是我 被愛的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