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2:57:23憶璇

我 忘了




很青澀的從前 我很想念

久了

人也變了

世界也變了

生活也改變了






一些記憶 或許生活中
我漸漸淡忘掉
但 ...
ㄧ個點 我回想了很多
當初的相處
當初的日子

都讓我 好開心
少了很多的憂慮



我喜歡 打工的日子



以前 謝謝照顧

好久不見
你們好嗎


下班的南濱
下班的花中
下班的楓林
那麼多 那麼多 的地方


上班的笑話
上班的感性
上班的白目
上班的體貼
上班的樂趣
上班的搞笑


這麼多 這麼多 的記憶



好多的人 你們好嗎?

真開心有你們




都是啾啾 讓我又想起你們


上一篇:反向

下一篇:這不是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