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1:23:03憶璇

反向


多少的期望
多少的失望

多少的期許
多少的失落



誰來告訴我這一些 只是依個反向的思考
誰來告訴我防衛機轉 該用哪個才好


有什麼條文的訂定 能讓人忘記自己
有什麼定義的規範 能讓人更清楚



好與壞 怎麼分不清?





哪個沿海 能夠放逐
哪片天空 能夠翱翔
我需要個安靜空曠的區域
來告訴自己 別傻









簡單中的複雜
苦澀中的甘甜






依賴ˋ 很笨
誰來告訴 多少個鏡頭 會留下
字眼的表達
思緒的徘徊
表情的演出
語句的暗示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在 不舒服?









體貼是個巧言令色的東西

多些 少點 在乎的只是那一瞬間

幹嘛委屈自己 幹麻讓難過留下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我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