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40:15憶璇

真心ㄆ假

會一直 依賴

會一直 互相

口氣狠笨ˋ 他總是壞錯人
心情很傻ˋ 他太過於任性

常常很想念你 看ㄆ到你
就愛胡亂想
因為腦袋他ㄆ管用
因為想念太深 深到無法控制

愛自作聰明 愛自以為是
可是一秒後ˋ 只剩我自己在責備
或許ˇ 因為我是小孩子
跟她比起來 我的的確確 跟個小朋友沒啥兩樣

這我懂ˇ

我有在努力 長大讓我很辛苦
成熟 讓我變的ㄆ像自己
快樂它該何去何從

為了跟隨著更快的腳步

我吃的生長素
我喝了營養素

但是ˋ 還是好辛苦 好累的追

總是覺得 距離還是這麼漫長 遙遠

我想改變些什麼
只是因為ˋ 想讓你更加 更加...

想你無窮 愛你無止境
只想 好好的 好好的 珍惜

心ˇ 他似乎不在我這
時常往你那漂動
時常跟你到處遊走

我都不曉得 我怎麼活



上一篇:心呢

下一篇:一顆心交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