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1:31:03Peggy

我的第一個賣場LOGO

今天,露天社團裡的夥伴幫我做了我的第一個賣場LOGO!我好開心!

一直以來,我的賣場都是簡約到不行,大概是因為賣電腦零件的關係,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改變些什麼!就像是「反正就是這樣」和「反正我也不會」的心態,讓我的賣場就一直這麼的樸素!直到我加入露天拍賣的社團,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透過網路上訊息的交換,好像也彼此熟稔。

昨天,副社長說要設計LOGO,我心想:「糗了!」除了求救,我什麼都不會!還好還好,馬上有人自願要幫我做LOGO,我心中的感恩,真是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雖然是電影裡俗氣的廣告詞,但是,真的就是我心中溫暖的感覺!

YA~~我終於擁有了我的第一個賣場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