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1:36:24蘊、扇月

【夏天離去、兩萬將近】

※圖:幹也,由這張圖就能充分體會什麼叫女主角攻男主角受(喂)
※是說我去年暑假結束也用TM的圖呢……

  標題,踩到兩萬的人要講喔,當然流掉也是完全沒關係的……(死)
  至於假如有要點文的話,雖然本人已經可以算是無節操至極但多少還是有雷的(重點是我沒辦法強迫自己寫雷對=A=),總之就是拜託不要點雷。

  暑假要結束了,其實對我而言就是要分班了,啊、還有數學更難了,據說補習班已經教完第一章了,可我怎麼感覺什麼都沒學到啊(喂)
  嘛、至少阿梅在隔壁班啦,而且班上幾乎都不認識的(只有一個是同班而且不熟的),據阿梅的說法這叫重新做人XD

  昨天看新聞,火紅的話題自然仍是我們前總統的祕帳,我現在重點不是他無辜與否,而是我們一直看到「XX名嘴昨日/今早爆料,指陳前總統/吳淑珍曾經和某某人OOXX」。
  娘親:「這些名嘴是從哪裡得來這些消息的?根本就是靠人家爆料來辦案,台灣真是……」
  我和爸爸光在旁邊看新聞就笑瘋了(喂),我說:「媽妳不覺得好萊鎢的匪碟片都沒有台灣的新聞來得精采嗎,一下這人爆料一下那人爆料再一下目前得到最新消息!匪諜片算什麼啊,浪費錢啦!」

  據說媽媽公司的某位姊姊買誠品打七五折,娘親就問我有沒有想買的書。
  「漫畫漫畫漫畫、小說小說小說!!」
  「可以啊,反正你等一下交錢就好了。」
  「好啦我開玩笑的,紅樓夢。(家裡那本被我翻到壞掉了囧)」
  「嗯,還有妳上次說想要余秋雨的千年一嘆吧?」
  「啊對了那再加上張愛玲的傾城之戀好了。」要不然半生緣也可以。
  「那就這三本啦!」
  後來才發現……這三本我根本就都看過了嘛!!不是說要買新書嗎?(只差是在小六還是國一國二囧)

  現在發現其實我還是喜歡看甜文的。
  昨天看了自我中心純愛2後甜了一整個下午,啊啊天然攻傲嬌受好棒喔,一整本甜的跟蜜糖一樣──!
  野分天然好棒、小弘傲嬌真的好可愛啊啊XD

  我現在忙著破電玩Laughter Land
  這裡有大略的介紹和少量的阿梅的心得(是說這傢伙明明還沒玩完就跑去寫心得是怎樣)
http://imhantai25.blog124.fc2.com/blog-entry-11.html
  破完了再寫感想上來吧,黑色童話一枚,順到一提我居然有辦法跑完那個我連看都看不太下去的伊恩線,外表不好看(我喜歡御兄厭惡正太)聲音不好聽(又高又尖還帶點嘶啞)個性又不怎麼樣(嚴重厭惡害羞內向的角色),沒外表沒聲音沒個性的人我跑的完都拜補習班作業之賜啊(遠目)(簡單說這人開著自動閱讀寫功課然後過一段時間再來選選項這樣)。
  葛列格線(可以簡稱葛格喔XDD)一開始就跑完了,太甜了導致我玩其他線都沒什麼感覺……(我是蠻喜歡伊恩線的結局啦,可是人物麻煩換下好嗎囧)

2008/8/29  by蘊
2008-09-01 16:41:46

>>阿洽
這張幹也很可愛啊XDDDD(拇指)
清爽的男人呢(啥)
嘛、好歹我是朋友在隔壁班啦,比你好一點這樣。

>>阿梅
說的好,最近的新聞會有下集預告咧XDD(某位名嘴即將報料OOXX)
台灣的新聞已經比匪諜精采了XD

阿梅 2008-08-29 13:50:14

至少匪諜片看看就結束了
那些新聞根本是晚間八點檔主婦連續劇!!(誤)
不過我好久沒看新聞呢..脫離電視好久了
我遊戲是沒玩完沒錯可是我會玩完的!!
心得不趕快寫一下就忘了嘛,我老了.
等全部玩完我會再補上的OD<+

阿恰 2008-08-29 12:48:18

我實在不知為何tm那邊
用這干也來當新圖的說
我可是更想看武內的畫啊...XD
我也是分班時被分至"沒朋友"班的說...
那心得我之前看了
很...不知怎形容了...orz
啊啊!!!!
為什麼今天要日文考試啊
我可是連平假名也還沒背好的說...(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