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0:48:56蘊、扇月

【請以感動的心情看待對數的發明(不可能)】

※圖: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我一直好想收……
(以下是昨天打的,我懶得改今天明天了(去死))

  「對數的發明延長了天文學家的壽命。」拉普拉斯如是說。
  ──「但卻縮短了高一學生的壽命。」阿梅如是說。
  今天我們兩個數學被當的孩子努力的寫著忘得差不多的log這樣。
  是說我打壽命的時候新注音居然給我出現受命啊XDD(還是內建詞XD)

  窗外鳥鳴啾啾,斜陽射進,我掙扎地醒了過來,腰酸背痛,鎖骨以上的肌膚泛紅,啊!連脖子也有!一塊塊紅斑真是丟死人了!明明已經過了一個晚上,肌膚溫度仍是極高,泛紅的地方簡直有火在燒。
  稍微活動一下手腳就感到酸痛,不如不動算了,反正頭仍有點暈,不如就繼續睡吧,我呈大字型的倒在床上。

  我和親戚們昨天去了八仙樂園玩一整天。
  胸口以上嚴重曬傷,早上起來就像上面描述的那樣,雖然我一整個覺得我寫得很像BL文中昨晚嗶──(消音)過的受君。(最好是)

  所謂暑假就是散散散懶懶懶。作業寫了幾題就丟一邊、GE開著掛了一下就關、文章寫了零零散散兩千字就沒下文……
  這麼悠閒我無福消受啊!!(爆)

  我的天明天還要去數學補考囧。
  為了漫博我絕對不能重修啊!四學分怎樣都無所謂,飯田利信嘎啊啊!(慢著)


2008/7/6  BY蘊
2008-07-08 11:41:21

古調妹妹ˇˇˇ
LOG真的是惹人厭的東西,咱們乾脆來組成&quot反LOG補考生同好會&quot吧(那啥)
奇也怪哉,明明連物理這東西也順利的PASS了,就數學無論如何不給我過(淚)

一起加油吧,那個天殺的數學(淚)
我果然是穩穩的一類......(遠目)

古調 2008-07-08 10:07:15

蘊姊-------

這真是說到咱的心坎裡頭去了(拂淚)
log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縮短了高一學生的壽命」這句話真的超級認同啊。
數學數學數學,快要被吞噬掉了……嗚嗚,我也要補考啊(跪)
抱著必死的……,噢不,抱著必勝的決心要考過他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內按:什麼數學?!其他從來沒擔心會被當過,就他獨樹一格!?

蘊姊!(淚揮)
一起加油吧!!!!(奔向夕陽)
啊啊啊啊啊---
(↑快被數學弄瘋的傢伙)

2008-07-07 13:06:48

我的天這回覆好快!!(驚)

>>F/A
根本上對我而言什麼數理的發明都是如出一轍……(淚)
對數是嗶-啦嗶-(髒話消音)

>>企鵝姊
有暇想到嗎?有嗎有嗎!噢我成功了(揍死)
H文那種東西……可以選擇光看不寫嗎(認真)

對數……(淚)
我這輩子沒這麼恨三個英文組成的單字……
擁抱山雲……怎麼辦我覺得好好想像,就跟叫我寫1827一樣吶……(不明)

一起來補考吧(哭)

企鵝姊也要加油(淚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