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29:43蘊、扇月

【我的青春是黑白的】

※圖:寒蟬˙禮奈

  「我的青春是黑白的~」
  「漫畫。」
  「我的青春是黑白的~」
  「小說。」
  某日和Sunny合作出來的歌XDD我的青春是由黑白漫畫和白紙黑字的小說堆積起來的啊XD

  今天終於放暑假了。(補考無視,重修機率無視)
  十一點多教官終於放人,校長大人我好愛您,學期結束只有三句話,真是通情達理的好爺爺(淚)(誤)
  和阿梅、阿詞、小狸、棉被總共五人晃到了距離學校才三站的丹堤,開始了我們的預訂計劃──漫畫大會──這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蠢的活動。
  總而言之就是在星期五大家約好每個人都要帶漫畫來交換看這樣。
  我的天啊學期最後一天我們是在做什麼啊XD一點都沒有感性的道別(ACG的討論倒是不少)。
  兩點多左右我看到眼睛酸了(被揍),趴下來小睡一下,醒來後對面的阿梅正沉睡,另外三個女人依然奮戰中。
  結果是其他人的漫畫看了不少,我自己的琦莉四還沒看完囧。

  正視現實的結果是數學當定了。物理也有可能會被當(淚目),我果然是一類的料呐,這次考最好的是歷史和不知為何排到今天早上擺明了大家不會去唸的英文。
  這次的考試好難,我和某人猜測過,八成是因為我們學校老師都約聘的(據國中地理老師的說法是這樣教育部可以少出一點錢),做完一學期就失業,失業之前好歹在暑假撈一筆這樣。
  就算星期五才拿成績單,但挨當的結果是不會變的。(嘆)

  喔耶跨校網讀拿到第一名!!
  為校爭光小功一支ˇ

  哇啊啊不管了啦(喂),我想去漫博要簽名啊啊──!!
  暑假第一天回家,居然是一隻大強迎接我,想害我心臟病發就是了,靠。

2008/6/30  by蘊
2008-07-01 17:49:22

>>F/A
香港這麼晚放假啊(驚)
深深的覺得生在台灣真好......(淚)
我重修定了(哭)

是啊我們校長是好人,可教官很煩人XD

>>扇姊
彩雲國我看過原作,看了幾章就放下了,漫畫看到第二集多這樣O_O
趕稿加油ˇ

>>企鵝姐
是啊好爽啊......(遠目)
這就是人生啊......呵呵(淚)
趕稿加油PART2ˇ(?)

企鵝 2008-06-30 22:13:39

好爽的感覺啊阿蘊.........
沒關係我數學也被當了你要知道人生就是這樣。
我現在的人生也是黑白的...啊,趕稿去。
(天音:你中年大叔嗎?)

2008-06-30 19:35:04

那首歌好笑XD
正點!

嘖......約聘讓我想到派遣女王 囧
我想看彩雲國(吶喊)
我不想寫稿(吶喊)
我的青春真的是黑白的啦(淚)
萬年趕稿人=_=沒靈感就是萬年趕稿Q口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