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19:18蘊、扇月

高中 × 玩玩音樂推薦

  嗯,制服CG,我的天,找CG花了超多時間。
  
  說到制服。
  本人思路:凜女王(fate貼太多了)→瑪麗亞的凝望(某GL漫)→魔法老師(不夠萌XD)→秋葉(洗衣板)→小愛(好暗……)→君望(啊啦~←?)
  嗚……我看的還不夠多啊啊──(什麼結論)


  就是這樣,本人很幸運……不、很順利的上了某台北公立半(?)明星高中,制服我挺喜歡的(自動忽略粉紅運動服),白襯衫粉紅條紋,茶色的百摺裙,作業本、書包等等,清一色都是茶色、咖啡色系,給人穩重之感,本人相當喜歡。

  高中真的是好地方啊啊──!!

  因為我讀的國中是台北市某所明星學校(沒有半了啦),我表姐口中:「沒有遠見的學校!」嗯,實驗教室一年去一次、零零散散的比賽不用管,唸書唸書再唸書,誰管你以後怎樣,學校只要建北人數。

  這都還好,學校還有一項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啥)的規定,三棟樓(國一二三各一棟),不准去其他棟樓(講白點就是不行跨年級啦)也就罷了(國中時期,有次九年級的廁所爆滿還是壞了,我和琳黎去八年級的廁所,導師抓到,兩人被轟),連去找其他樓層的同學也不准──!!(蘊和琳黎的朋友有次從別層樓跑到這來找我們,被科任老師發現,再度被導師砲轟)

  所以,別說學長姐了,我連其他班級認識的同學也是屈指可數。

  進了高中後,我這輩子第一次當面喚人「學長」、「學姊」。

  今天和Jim(有看我很久以前的雜記就知道了,小我三個月的表弟)及數學家教在外吃晚餐時碰到學姊(不認識),她主動喚我的那一聲:「學妹好!」真的是令我感動到想哭。

  ……好悲哀的感動。

  最後,神啊,請讓我加入漫研社吧!
  (我們學校叫卡漫社,但我不承認「卡通」這詞彙)


  聽說Jim他學校的漫研社社長(男)cos涼宮(Jim:他不說話我還以為他是女的……),全社放涼宮主題曲跳舞XD(標語寫著大大的三個字:宅、腐、萌)而且社長把家裡所有漫畫搬到社團教室,教室內備有5台Wii及n台PS2呢!

  說到這個,娘親什麼時候才會讓我買ps2呢?我都自己打工存到錢了說……(可沒有亂花父母的錢喔XD)


最後,來學人家(喂)推薦音樂試聽。
Tsubasa翼的劇場版ED「蜜雨」:http://mymedia.yam.com/m/1487313

中日歌詞:(說是中日,卻先放日再放中)
聴かせて懐かしい歌を
遠くで口ずさんで
聖なる蜜のように夢のように
その中で眠らせて
どうして世界は逆さに無力に流れてくの?
夕焼け
いつか見た茜雲
そばにいれないその代わりに
銀色の雨が降ってきたら私だと思って
涙を拭いて
まっすぐに肌に落ちる流星
降り続けて その肩に蜜雨(アムリタ)
大地が泣いている夜を
感じる心でいて
あなたの傷口が痛むなら
空に願いの弓矢を撃つ
銀色の雨が降ってきたら私だと思って
時間を止めて
地平線 響き渡る雫
確かなもの
あの日々に蜜雨(アムリタ)
銀色の雨が降ってきたら私だと思って
涙を拭いて
まっすぐに肌に落ちる流星
あなたに降る雨になる 蜜雨(アムリタ)

傾聽令人懷念的歌聲
從那遙遠的口中傳出
像聖潔的蜜又像場夢
在那之中沉睡
為何整個世界無的的逆流
不知何時
看見晚霞替代了那不在身邊的緋紅雲彩
我想如果空中飄落銀色雨滴
那一定是我擦拭的淚滴
在肌膚上一直滑落的流星
繼續滑落在肩頭的蜜雨
大地在哭泣的夜裡
用心感受
你傷口的痛楚
希望能在空中出那箭
我想如果空中飄落銀色雨滴
那一定是時間停止了
地平線上響遍雨滴飄落聲
可以確定的是
每天降落的蜜雨
我想如果空中飄落銀色雨滴
那一定是我擦拭的淚滴
在肌膚上一直滑落的流星
你化作雨水降臨 那是蜜雨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部,個人覺得這部銅臭味太濃了,XXXHolic好多了。
好聽就說一下吧,以後還會陸陸續續推薦ˇ不過都是日文歌曲就是了(遠目),了不起少量英文歌……。

2007/8/31 by蘊

上一篇:暑假不要離開我……

下一篇:彷彿

語夢飛羽 2007-09-30 00:30:53

這麼嚴格阿........
我還以為全世界只有我們一所廢物學校會這樣規定勒......
想不到居然還有同盟........
不過還好,已經高中了。
但制服還是一樣的醜......
唉,算了,反正我的選擇不多。
因為我媽說非前五志願就叫我重考,哪有選擇可言阿(淚)

版主回應
說不定咱們其實是同一所學校?!(毆)

娘親的規定是中上以上的高中=ˇ=&quot
2007-10-04 19:42:34
2007-09-05 23:36:59

我還以為台北很開明的=口=|||
沒想到比我們慘很多......

學校聽起來不錯,加油=ˇ=ˊ

版主回應
喔呵呵呵~~(三八式笑法)
台北相當的嚴啊~~
因為競爭太激烈囧
2007-09-06 14:39:01
夢妍 2007-09-01 01:22:22

恭喜蘊姊姊考到制服好看的學校(咦?)
聽老師說很多學長姊選學校都是先看制服好不好看XD

我們學校也是每個年級一棟,跨棟好像沒有太去限制=ˇ=
(所以一大票女生會到別人教室前發花癡XDD)

漫研社是每個漫迷的目標XDDD
蜜雨這首歌我也蠻喜歡的,姆,蘊姊姊盡量推薦吧(笑)
最近蠻愛日文歌的(點頭)

話說,蘊姊姊的學校是男女合校嗎?(歪頭)

版主回應
其實我在進學校前根本不知道制服的樣子XD
就莫名就上去了(炸)

我的國中就是限制很多啊啊......(遠目)
所以同學只能在同樓發花痴XDDD

喔喔,我們學校可奇怪了,高一男女合班,高二開始男女分班囧......

最後,日文歌王道!!(巴)
2007-09-01 1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