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35:29蘊、扇月

暑假不要離開我……

  暑假只剩一個禮拜。
  老實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樂的暑假,連小六升國一那個無憂無慮的假期
  最近做了好多事。(並沒有好嗎。)

  嗯,學校放榜了,還ok,重點是,我的兩個阿姨(無聊的輩分問題,根本沒大我幾歲),都是這個高中的,因此……不用買制服啦!
  太棒了!我表弟買制服買了四千多囧

  上個禮拜住在阿姨家,打工打工打工--外加有時玩一下楓之谷……一個禮拜就這樣混過去了……我也不知道怎麼過的。Orz


  啊啊,我總算看完空之境界啦……真的是超級超級讚的,最後的結局淒美至極……現在正努力啃下fate/zero,第三卷都出了,我二還沒看完囧
此為小說第七集封面的月曆。
animax新番:少年陰陽師

  由小說《少年陰陽師》改編。
  日本古代最偉大的陰陽師(據說是真人),安倍晴明,本書描寫安倍晴明的孫子˙安倍昌浩(這自然是作者掰的),如何從「安倍晴明的孫子」成長為「最偉大的陰陽師」。

  ACG不變定律:濃濃的腐味將造就花瓶的女角。
  女主角彰子常常出現(也惹了不少麻煩),但始終無法掩蓋此部的腐味。
  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了,正太自然是昌浩了。

  animax每週六晚上10:30(中配,相當恐怖,聽了一句話就關電視),11:30日配(請支持真正配音XD雖然真的很晚,我和老妹Sunny也是千拜託萬拜託才能看的),共二十六話。
  和《魔》系列差不多,動畫唯一比小說好的就是有圖像,但劇情也是令我相當orz,小說劇情細膩許多,皇冠出版,日本2002的東西台灣今年開始出。(暈)
  --因此本人正在等待漫畫的來臨,真希望是角川代理啊……。
  台灣全部出版社中,個人覺得角川最好……。
  (當然也有某些出版社我連碰都不碰。)

  小說台灣前幾天才出第四集,看完歸看完,但一看日本的集數……我的天,我要啃到什麼時候啊……|||
  空之境界做劇場版和動畫版了。
  官網:http://www.karanokyoukai.com/
  不過老實說我很好奇這要怎麼做,要聽澄子說完全聽不懂的道理說二十分鐘?(空之境界基本一定要看兩遍以上才能完全看懂,而我光結局《空之境界》六千多字都看到第三遍才懂)
  真希望不要有崩壞,奈須的作品中,《月姬》改編成動畫《真月譚月姬》(網路號稱偽月譚月姬)真的是一場災難(自動被各地網友列為黑歷史);《fate》動畫做的還算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原作太龐大,才導致塞一堆所謂名場景進去,不玩遊戲有些地方真的不懂……不過「補魔力」的部分真是苦了fate動畫組……那隻黏土龍……(又稱長了滿身刺的雞XD)。

  可是啊……為什麼武內一定要給澄子(上方眼鏡御姊)換造型呢?當初書中那才是真正的知性御姊啊啊--!!(據說武內不滿意之前的造型啦……)
  幹也我也比較喜歡他之前的樣子,可愛多了,現在這樣真是超像《月姬》中那我超厭惡的主角遠野志貴……(也是奈須系列中最厭惡的主角)
  妳妳妳妳妳妳是誰啊啊--!!
  我不要崩壞啊啊|||

  唉,身為台灣人的我,只能猛研讀日文文法(和親戚借了一堆日文文法書自學中),期待有朝一日能讀通日文囉……。


2007/8/21 by蘊
MysteryCONAN 2007-10-16 16:26:15

...

小蘋果 2007-08-25 14:39:02

你把空境看完了啊~結局很淒美???
天吶~我害得我想要馬上去把它給翻完啊..(我還在看矛盾螺旋那),才看到這邊我就覺得有些地方好難懂,很多描述內心的敘述...,不過這也是這作品吸引人的地方吧,我想。
而空境的電影化我想應該不會太崩壞啦~畢竟是在電影上播的,作壞只會讓人批而已..,況且又有之前月姬動畫的例子~
Zero的話,我一集都還沒看,冏。打算把Fate/HA玩完再來啃~
日文的話一起加油吧..我..我還沒開始念吶..(摭臉)

版主回應
個人覺得蠻淒美的ˇ尤其是最後一句話。
空境的心理描述我也覺得真的超讚,每個人都好活啊~~。
不會崩壞就太好了= =&quot因為雜誌真的嚇到我了......月姬?月姬有動畫嗎?我怎麼不知道(巴死)
好好啊--我也想玩HA的說......可惜不到18歲......Q口Q

日文!加油吧!!(←才勉強會五十音的傢伙)
2007-08-25 22:13:38
☆境界.式★ 2007-08-22 09:52:33

嗯....

少年陰陽師~好看~空之境界~我重讀N遍還是不太清楚...

FATE喔~~~~SABER有在裡面綁馬尾 好看捏~XD

版主回應
同好XD(握手)
少陰空界大好啊~~!!
順帶一提,我已經放棄看懂空之境界了......囧
好看就好、好看就好(毆)

請稱呼zero為癡漢大戰,謝謝(毆)
眾癡漢追求saber的故事XDD
(我說啊,Saber妳的幸運就是用來危急時有人英雄救美嗎XDDD)
2007-08-22 17: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