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50:21蘊、扇月

《佐助X鳴子》傾國傾城  章一

章《一》

  暮春三月,大宅中池塘旁的楊柳隨風清柔飄逸,夾帶著牆邊數棵杏樹的花香,杏花瓣飄落在池水中蕩漾著。

  「喝啊──!!」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接下來是一陣陣的揮劍聲。

  「打不到、打不到!」金髮少年一邊閃躲,一邊挑釁的說著,還吐著舌頭。聽了這些話,持劍的金髮少女火大的繼續揮著手中的長劍,向對方砍去。

  「看我的,空手奪白刃!!」少年說著,雙手便狠狠夾住了刀刃,嘴角揚起自信的笑容,「我說鳴子啊,妳想要贏過我,再去修練個一百年吧!說不定一百年還不夠呢!我好歹也是個武官,怎麼可能會輸妳呢?」少年戲虐的說著,全然不怕已經燃起怒火的少女。

  「臭哥哥!你可不要瞧不起姑娘我!看招!」鳴子聽了話,越加生氣,舉起長劍猛揮。

  「夠了!時間到了!」一個具有威嚴的女聲。

  鳴子回頭喊著:「不行啦!娘!我還沒打到哥呢,怎麼可以現在就放棄呢?」言罷,又開始了攻擊。

  身著青色長袍,額上有著紫色點,米色長髮的少婦微一皴眉,道:「鳴人,你也該住手了吧?不要再挑釁你妹妹了。方才你們說好只玩一柱香的時間便罷手的,怎麼現在便反悔了?」

  鳴人忙著閃躲,邊回道:「我也想停啊,可是娘您看,鳴子不肯停止啊。」裝的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真是…」少婦嘆了口氣,對身旁的仕女道:「小櫻,幫我阻止一下他們倆個。」看來不用點手段他們是停不了的。

  穿著紅袍的櫻髮少女笑咪咪的應了聲「奴婢知道了」,走上前──「碰!」──「來,小姐,練琵琶的時間到了,妳哥哥奴俾已經幫忙解決了,走吧!去練琵琶吧!」語畢,牽著鳴子的手走進了內房。

  「嗯、嗯,沒問題!」究竟誰是主是僕,這時都已經不重要了,鳴子的眼睛只看的見方才被櫻一拳揍飛的鳴人,此刻是躺在地上「仰望」著遼闊的天空。





  悠揚的琵琶樂聲自閨房傳出,只見鳴子在櫻的監視下,乖乖的彈著琵琶。

  其實若不看她方才那副凶神惡煞的模樣,鳴人其實還挺以這個妹妹為榮的,只是……「有破綻!!」一把劍又忽地砍下。

  「鳴子!妳鬧夠了沒啊?!」鳴人簡直哭笑不得,早知道會演變成這樣,他當初就不要教鳴子劍術的,自作孽不可活啊。「妳不是要練琵琶嗎?怎麼又跑來啦?」可惡…小櫻沒盯住她嗎?

  「哼!人家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哥哥你怎麼還來要求我學這學那的?」鳴子嘟起嘴道。

  「這……」鳴人被搶白的沒話說。

  「鳴人少爺──!!」高八度的女聲,櫻跑向鳴人,「您有沒有瞧見小姐?她方才趁著奴婢去茅房時跑掉了!」櫻看起來非常火大。

  「她不就在──?咦?」鳴人一轉頭,方才站在他身後的鳴子,此刻已經不知身在何處了,想必應該是翻牆逃出的吧。

  「可惡,那丫頭跑去哪了?」喂喂喂,春野櫻小姐,誰是主是僕啊?

  但鳴人也不怎麼在乎主僕問題,只是緊張的對櫻道:「小櫻,我們趕快去把鳴子找回來吧?」看來他還挺疼他這個妹妹的,隨即兩人急急忙忙的出了庭院。

  「切,笨哥哥,」濃密的杏樹花叢傳出聲音,「瞧你急成這副德性的!」金色身影落下,鳴子輕輕鬆鬆的站在地面,「好啦,具姑娘我計算,約莫有一個時辰可以給我玩了!他們兩個找人的技術一向很爛!」

  語畢,這才翻牆逃出。



《一》完








蘊的廢話專區:
其實這篇是最一開始打出來的,楔子則是後來才加的...
總覺得這篇寫的很不好...(汗)

話說傾國傾城的由來是我”罵”班上一個三八時的台詞...
(所謂倒反法就是這樣用的...)

結果後來就不知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
好像是因為看了西施傳的關係吧...(狂汗)
小米 2006-07-08 14:44:26

好個俏姑娘,連鳴人都拿她沒輒…真的好喜歡蘊大筆下的鳴子,活潑又不失女子的那種魅力。

頭一次有看到古文猛笑的說!XD
佐鳴子真是好物ˇ

版主回應
其實鳴子的個性挺好抓的(笑)
因為她幾乎等於自創人物了XDD

是、是嗎?
第一次看到古文猛笑喔?
可能古文都偏悲文吧?
(很少人像我把古文打的這麼輕鬆吧...)

佐鳴子大好嘎嘎~~
謝謝小米喔ˇˇ
2006-07-09 13:37:45
古調 2006-07-08 14:28:49

吶,人家循著路線,飄來水蘊大的報台啦(?)

一來就發現、發現這篇好物,是篇古文吶!
好特別、好特別啊,把鳴子和鳴人拆成兩個人(這樣不知道算不算BL...XD)
看過楔子、人物介紹了,也是一篇戰爭呢^_^(灑花ˇ)
水蘊大的好文筆是不需要再多說了。

單是劇情內容,讓我感覺有種、有種特別有趣的感覺...XD
看人物介紹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有點想笑Orz...||

總之,加油哦,水蘊大。

版主回應
古、古調大大...歡迎光臨寒舍...
等等、我去泡茶(眾踹)

佐鳴子...應該不算BL吧?(應該?!)
畢竟他們倆人在我故事中是完完全全獨立的個體
所以,不算BL...吧

話說我每次惡搞都沒感覺...(狂汗)
真的很有趣嗎?@口@
謝謝您的不嫌棄(淚)
至於人物介紹,打好玩的...
只是希望故事不要變的很奇怪XDDD(炸)

真的很謝謝古調大大不嫌棄啊啊~~~(淚擁)
2006-07-09 11: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