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35:45〞小怡〝

南拳媽媽

有鑑於之前兩次拍MV褲子都破掉的經驗,彈頭這次一反常態的穿起內褲衝買氣!他笑說:「我動作比較大,常常一個不小心褲子就破了,所以這次做好萬全的準備,拍照怎麼踢怎麼跳都不怕!雖然不太習慣,但搞不好這樣運氣會比較好,不容易『洩氣』啦!」

南拳媽媽近來被國際手機大廠商Motorola相中,成為該品牌最新款手機的代言人,特別創作了一首熱力十足的「Rock」,並且收錄在改版專輯中,填詞的Lara表示:「寫這首歌時,我想像著我們9月9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辦大型演唱會的情景,希望在這一個美好的夏日夜晚,大家都可以像我歌詞寫的『Rock your body,shock your hand』!」

另一首改版加收的歌曲「闇奏」則是古典鋼琴與流行嘻哈完美結合的華麗之作!為「闇奏」寫曲、編曲並製作的宇豪說:「我一直夢想有天能在舞台上演奏鋼琴協奏曲,有一整個弦樂團為我伴奏,沒想到這個夢想竟然可以在流行音樂上完成!」
7月8日娛樂最ㄏㄤ~
‧ 如花再爆:孫語要她張腿拍裸照 母氣罵女兒去死!
‧ 日寫真女秀性感「J奶」 落淚哭訴:我沒有拍AV啦
‧ 澎哥返螢光幕當來賓 不服「果果恰恰」有他名
‧ 乾弟遭移送 白冰冰:無論如何快還錢!
‧ 裸體遭網路非法曝光 河莉秀震怒檢舉
‧ 瑪丹娜加入領養行列 「面試」申請BB
‧ 阿妹取代伍佰代言台啤 期待給大家更「青」的感覺
‧ 下半年愛情運搶先看 牡羊、天秤戀愛高峰期來臨(上)
‧ 週末羅曼史《爵爺奪愛》 想離開他?下輩子吧…
‧ 「我要出去玩」東森幼幼帶你走走!
ET線上音樂館
‧ 盲眼新世紀天王‧凱文柯恩最新專輯【光陰故事】 獨享王菲我願意演奏版!
‧ 保姆「Diana」想倒追?情歌聖手保羅安卡金嗓配金曲,電暈師奶!
‧ 珍藏韓式愛戀的愛恨癡怨 ★╮布拉格戀人-電視原聲帶雙CD+ MV DVD╭★
‧ 耗資千萬~史上最精彩178首【奧斯卡金獎名曲大蒐錄】
‧ 國中基測/高中指考壓力大↘試試看專業級音樂療法Della系列↙

上一篇:5566

下一篇:蔡依玲 咖啡店闖出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