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40:40Peggy*淇

我懷念的(上)

哎呀呀!已經連著兩天都"貼壁"了!我的腿....><"

不過呢?今天貼壁時,倒有些福利啦!因為從不遠處,有個人在吹長笛,吹得

非常好聽喔~~~

陣陣音聲,伴著來的是我塵封已久的管樂回憶,好久好久了...

那時我小四,快要升五年級了!管樂一開始要招人,我們班整個超級興奮的!

一拖拉庫的跑去報名(直笛隊狂退好幾個呢!搞的彷彿要倒社似的XDD)

認識了非常幽默的高老師(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他)他第一個就教我們腹氏呼

吸,挺好笑的,呼吸有啥好教的!?但其實很重要的...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熬阿熬,到了分樂器的時候,對於那時的我們,似乎自己的喜好不那重要,而

是大家要練同一個樂器是必然的,但獨缺我了!我並沒有被分到長笛,縱然到

了六年級,我的心中仍有那麼那點缺憾(畢竟我的朋友都在長笛及豎笛,而

且長笛及豎笛似乎就象徵著唯美,代表著女生)

最後,我含著眼淚選擇了薩克sax,其實當時我很後悔!

"為什麼一開始不選打擊呢?"其實我對於打擊還挺中意的,我想是"想要大

家在一起"的那種心態害了我自己,現在想想被拋下又如何呢?誰不是一開始

孤獨的來,而誰又不是孤獨的走,終歸一句"人本就是孤獨的"罷了!

我的薩克老師姓夏,他有一種獨特的幽默(就是讓我覺得他不好笑),其實在

這段期間,我壓根兒都沒在練習,雖然我每次都有答應老師要回家練習,可是

最終我也當上了首席,挺令我莫名的,我想大概是大家回去都沒有練習,所以

也共同站在同一水平!

經過了一個暑假的訓練,我們練就了國歌及國旗歌,出生之犢不畏虎之膽下,

我們傲然地在升旗時演奏,那時我站在最外邊,是個絕佳的好位置,為什麼

呢?因為那裡完全沒有樹蔭的庇蔭,想不曬到太陽都很難!幸好高老師還挺有

良心的,在老師廢話時,我們全體偶爾可以到樹蔭下乘涼,盡收全校同學羨

慕又忌妒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