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9:26:59小可 _♥

不想追究。












          今天我的東西。


       不見。


           讓我覺得好像真的是你拿的。


    但我覺得。

          東西有找到就好了。



       之中的過程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追究了!


        你跟我說的話我就當做聽過!


            這件事情我也可以當作都沒發生過!


       


         

    這樣一切就算沒事了!






         。口。






上一篇:基測結束了!

下一篇:時間飛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