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3:22:53珮琪

很煩,怎有人那麼自私?

很煩,很煩,

我的同事,跟我同個職位的,

也就是我的妹妹,

我是全職。。。而他是兼職,

是上學之外的打工工作,

為了此事,我們還得吵上一架,

不過就是報名表該用繳交,

亦或是使用寄送,

或者是誰該去繳交,

下週就是截止日了,

總得有人在近日內,去繳交!

他,每天放學會有機會到繳交地點附近,

不願意去繳交!

而要我,花上一個小時&一百元,

到那遙遠的地方去繳交,

這成何體統?

為何平平就是我?明明他可以順便,

我已幫他整理好,算計好數量了,

不過是順道拿過去,有那麼困難?

如果有時間,我也願意,

但是,難道說要我翹班,為了去。。。

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