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20:43黑貓戀夜貓×棗戀星夜

鳩  轉學生!?

今天天氣不是很晴朗,還打雷下雨,全校的氣氛都很悶..悶到不行,但是,初等部B班可不是這樣,依然鬧哄哄
「喂!我有消息喔~~」
擁有順風耳的同學,『順風君』連跑帶跳的在教室跑來跑去大聲的喊著
「什麼消息啊?」
蜜柑頭上的紙條,上面寫著『無聊當中』,一下子就換了張白紙,變成「活力充沛」
「今天有兩位轉學生唷~」
「真的嗎!?」
眼睛亮晶晶
「廢話」
蜜柑一直跳來跳去,飛來飛去…但..下一秒…你可以聽到尖叫聲
「阿~~~~~~~~我的頭髮阿~~~~~」
「一大早在吵什麼?」
棗因為剛剛被蜜柑吵醒.現在非常的不爽
「棗!!!!!!!」
門被打開了
「大家好~」
咻~
「你們怎麼可以……」
本來要散發愛麗絲的,結果被門外的一位女孩用不明物體打暈了
「到底要我等到幾時阿?」
女孩很不爽的說
「你就乖乖等一下嘛~」
鳴海散發愛麗絲
「我記得我說過我沒愛麗絲對吧?」
女孩依然很不爽的說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
碰!
「好了,別這樣,我們只有這裡可以住阿」
門外的男孩哄著女孩
「看他就不爽」
女孩依然無表情
「我來介紹他們吧」
「這位是左也星痕」
鳴海指著男孩
「這位是流羽星夜」
鳴海指著女孩
「不要亂指人」
星夜踢了鳴海一腳
她一抬頭,對上一對酒紅色的瞳孔….
對望了許久
星夜就轉頭
「星痕,走了,我待不下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