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23:29:47Katherine

我想愛你,但是,可以嗎?

真的很抱歉

我從來沒想過

我如此珍惜,小心翼翼呵護的友情

竟然會用這種方式來傷害它

 

其實,我明白的很

你從來就不想知道我的過去

更沒有打算要參與我的現在與未來

你說你只是不懂得拒絕

你說過,你對我,並沒有愛情

 

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

終於有一個人,可以每天跟他說早安,

終於有一個人,可以每天與我分享生活日常,

終於有一個人,可以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但是,我以為的那個人,並不是跟我一樣

 

所以,你說,你常常不知道要回應我什麼

也叫我不要對你太好

對你是一種負擔與壓力

 

真的對不起

那些話,傷害了你,更深深的傷了我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想愛你

但是,可以嗎?

這是我們的結局嗎?

天知道!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錯過

可以跟你說早安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