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02:02Peggie

忍耐與寬容

忍耐已久的情緒終於要爆發了...這兩年學習著<寬宏大量>,得到的結論不過就是更多的欺壓.在別人眼中那不過是芝麻綠豆之事..我卻要在意..常常勸別人..與其與他一般見識..不如更多的包容來贏得自我的修鍊..是對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嚴酷的現實生活中..是否該要據以力爭??是否該要勇於表達??尋找不出答案..爭到了又如何??我贏了嗎??我贏了我要的嗎??然後勒!!!!就可以滿心歡喜的迎接下一段力爭嗎??
沒錯...爭到什麼??我真的知道嗎?要這樣撕破臉才能得到一切嗎??
我想今晚肯定找不到答案..或許往後也找不到答案..因為我沒辦法作到讓別人不開心..只能默默的承受一切..
自省.......未來的日子是要努力..但卻不用爭的你死我活..

忍耐是一時..寬容才是一世...

不過..我還是會尋找更和緩的方式說出我的想法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