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33:02

今天....睡中渡過

恩~
今天又是一個下大雨的日子
而且還是超大的那種
感覺有一點點煩= =
而且今天不用上班
整個fu就是很不依樣啦
感覺特別的幸福
其實我很喜歡”呆”在家裡的原因吧
我覺得呆再家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所有的是都可以拋一旁
ㄏㄏ
有沒有一個人跟我一樣阿?
難怪我一直覺的我有當阿宅的潛能
ㄆㄆ

今天我想...
我是被睡神附身了
今天依早從早自修就很想睡
後來就真的趴下去睡
結果...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同學們
竟然讓我睡到8點
哇列
都上課勒
後來還遇到阿尼吉
被他小小的教訓了一下
到了综三4後
又從第一節開始睡
一路睡到第三節
除了手痠起來外
其餘時間都”黏”在桌上
像攤爛泥般
衣洞也不動
我也不知味啥那麼類
就是很想睡囉~

而且今天發畢冊了
結果竟然去領時
下著超級無敵大的雨
搞啥ㄚ
那雨也太大了吧
都濕掉了= =
還有阿
志麟阿
你是再搞笑喔~XD
你真的不用側走啦
還到退走勒
不用味了保護畢冊到降的地步吧
相信我
不用醬
畢冊也不會濕掉的!!

想想~
真的要畢業了
該說不捨嘛?
老實說
也有三年的革命情感了
(但有限人= =”)
不...
正卻說是兩年半
其實剛開始轉來時
還蠻討厭這個班的
有種說不出來的FU
後來久了
發覺也有不錯的地方
現在要畢業啦
大家也知哪些是以後來會往來
哪些是打死都不享有干係的人啦
算囉算囉
反正要畢業了

下星期的畢業典禮感覺好像會下雨ㄟ
好想知道誰會哭喔
ㄆㄆ
感覺有點壞心
至於我會不會哭
這個麼....
感覺到了就會吧
不過照我以前的紀錄
因該市看不到我的眼淚吧
所以
同學們
靜量哭吧
把我的那份一起給她哭完吧~





哈哈大笑的指考生 2007-06-06 22:55:00

我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CC
他也是立志上大學
要當獨一無二的&quot宅男&quot
我想你們應該結拜啦^0^
唉~真不想畢業
還有好多事沒完成~
另外~
我想革命情感應該是沒我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