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1:51:54角落發聲

我的瞎爆人生!

我總是發現快到年底,

手頭變得吃緊許多,

可是最近開銷卻是越大,

先是要購入一套爵士鼓,

因為鼓手老師的關係,

買鼓可以稍稍便宜些,

環顧房間四周一圈,

我還真不知

到底房間有沒有這位"新朋友"容身的位置呢!

再來就是....

畢業這麼久了,

我現在終於才會想要ㄧ台比手機好一點的數位相機,

因為之前覺得手機體積小,

那乾脆換好一點的手機,

怎知我興趣大變,

自己突然腦筋開竅了......

明年我一樣要更努力賺錢

再更細心地存錢比較實在吧!!!!!!!!!!!

上一篇:LoVe

下一篇:大收穫 = 小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