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5:03:48小胖

DAY 2 冷清的西湖渡假村

一大早先往麗景餐廳吃早餐最喜歡飯店的早餐了因為光看就好滿足中西式都有結束配上一杯Latte活力飽滿。徑往園區走去或許是星期一又或許是年關將近的關係幾乎沒啥遊客這樣正好好像我們包下了它。一路閒逛來到高處的觀景平台,往下一望有座幽靜的湖,環湖四周山明水秀,青山朦朧,水面不興,湖面一片寒煙碧翠。西湖原名「拐子湖」,因青蛙(客家音『拐子』)聚棲而得名,寬廣約十公頃,專供灌溉農田與調節水量功能。西湖渡假村已經有好幾十年之歷史,應該也沒料到因為每年四、五月油桐花的盛開,佔盡地利,而能如此屹立不搖。

 

 

 

 

 

 

 

 

 

 

 

 

 

 

 

十二生肖雕塑公園~~

 

 

這隻雞最經典~~

 

 

 

 

遠眺西湖~~

 

 

 

 

 

 

 

來到原野樂園山訓場,連我也忍不住鍛鍊鍛鍊,但是緊接著發生一件悲慘的事,因為下階梯不慎,腳底盤整個扭傷,痛到根本站不起來,木村趕緊載我到鎮上找損傷接骨所診斷敷藥,不過敷完藥之後,我還是回去把整個園區走完,除了最遠的湖畔區,沒有踩到天鵝船,真佩服我自己。

這時開始我已經ㄅㄞ ㄎㄚ了~~

 

 

生態叢林教室區~~

 

 

 

 

敷完藥順便到金榜麵店解決午餐~~

 

真的俗又大碗~~

 

 

 

 

連木村也吃不完的牛肉麵~~

 

 

又回到西湖渡假村~~

 

 

我愛Miffy~~

 

 

 

 

 

與安徒生合照~~

 

 

 

 

 

  

 

 

 

 

童話世界村~~

 

 

 

   

 

童話小舖~~

 

 

醉心之吻~~

 

 

凡爾賽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