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1:18:33Kiss

失而復得

學生證不見了,宿生證都不見了,德勤面試忘了,我都幸運地得回來,全都靠別人,Ivy helped me a lot,多得她,有她這個朋友,我好幸福。每一次都很白痴,不見了東西可在哪裡尋回?它是屬於我的,我亂七八糟都可找回,唾手可得,它不是屬於我的,我有多珍惜都不能坐擁,或者要想通,它不可能屬於我的,我想我沒能力去承受失去它時的不快樂,就算我真的可以得到那麼樣的東西,或者有日我沒了它,我想我會更不快樂,朋友勸我不要太沈迷,我突然間想通透,我想我要到我學懂事學懂應付那種場面的時候,我才有competence去見識,它可能屬於我的未來,只要未來它會再出現便行了,我不管,我就是只要它。

我發現Harbour City籃球場現正為聖誕佈置,場地已被四五個攤位填滿了,沒有地方供人打籃球,誰都容納不了,我以為後面是保齡球館,但原來是郵輪上客點,我以為有人在那兒打籃球,但原來沒有,本來以為的都是錯的,我不會灰心,籃球場很快便會重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