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03:41:18Kiss

眼紅紅、手震震

身體突然出現了兩個問題。

眼睛紅了,沒癢沒痛,但非常醜樣,不敢四周望,怕赫倒別人,以為是自己睡不夠,睡夠都依然紅,起床變紅,一會兒變回平常,一會兒又再紅透,朋友說是我的眼睛可能損壞了,又有說可能我熱氣,唯有去看醫生。

手也震了,朋友發覺我的手震得很厲害,是我太緊張嗎? 神經可能太過敏罷!我覺得自己常會杞人憂天,顧慮太多,潛意識有事在擔心,但我控制不了這種潛意識,因而手不其然在震,睡也睡不著,我想這種擔心或緊張是我自己不容易醫治的,無論何時我都在不其然抖震,身邊人都在事忙,自己也很忙,我想只要有個安然的地方讓我可安心生活,要是真的安心,至少是我找到工作養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