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1:04:34假面捲娃公主

05.06.15尼姑畢業了...

2005.6.15 我從稻江尼姑畢業了....

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啊!!! 昨天,心情瞬間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我ㄉ姊妹

平常每天一起下課 一起八卦 一起拍美美或醜到翻掉ㄉ照片 一起搶東西吃 一起運動 一起分享減肥美容秘方  好多ㄉ一起  好多 好多~

今天,畢業了... 我不再是高中生ㄉ身分了!! 奇妙ㄉ感覺~

昨天,稻江還是一樣 總是會辦出和別校與眾不同ㄉ典禮...

我們每一ㄍ人都是公主︿︿*  外語科.美容科→小禮服  日文科→和服  護理科→護士服  餐飲科→西裝服  以此類推....

昨天大家都美到要翻掉了......

我跟a-pon最沒用了!! 一看到別班哭,我們2ㄍ立刻哭了起來~ 加奈也不錯遜... 在遠距教室,我們3ㄍ緊緊ㄉ抱在一起 一起大哭!!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各各姊妹們~ 各各三英人~ 各各老師們~ 還有最重要ㄉ大砲 帶了我們2年ㄉ大砲!!!!

典禮結束後,我們4姊妹ㄑ錢櫃唱歌~~

大家都好嗨!! 狂嗑食物~ 一整天沒吃東西,餓到要翻了..

我們也狂點溫嵐.co co一堆嗨到爆ㄉ歌曲,溫嵐ㄉ電臀功也是在我們ㄉ表演裡面之一唷!!  雖然有待加強~ 哈哈

到了(姊妹們ㄉ聚會)那首歌,大星拍下了整首歌所有ㄉ畫面! 我們好快樂 我們好活潑 我們好..... 我們是最好ㄉ姊妹!!

看了影片,大星哭了~~ 是ㄉ!! 那是開心ㄉ眼淚~~

我知道這都會是我們每ㄍ人心底









--→(永遠ㄉ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