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1:40:23假面捲娃公主

我ㄉ好姊妹→(大眼妹)

今天,和我結識即將邁向12年ㄉ好姊妹︿︿*

---→大眼妹!!

今天她受到家人ㄉ影響,因為升學 因為經濟壓力 因為好多好多...

我也好難過,我在旁邊ㄉ! 只能聽她訴說 安慰她~

真的!! 有姊妹真的好幸福 每每遇到挫折最後哭訴ㄉ也是姊妹~

我們經歷了國小大家愛玩的心機遊戲,國中同校不同班級還是聯繫良好

高中...離更遠了~~~ 還是一樣,始終如一!!

我只能說.....永遠ㄉ好姊妹︿︿*

加油唷!! 永遠支持你!!!

記得我們說過: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都要在一起!!

呵呵︿︿* 沒想到這次我們既然不約而同ㄉ約好一起推甄(南亞技術學院)

不愧是好姊妹,所以一定要一起上!!

一起唸! 一起住! 一起學舞! 一起做好多事情....

永遠 永遠ㄉ好搭檔~~~~~~~~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