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44:04+,, ㄑㄧˊ阿哦.. ×▫

瑞光 - 牛排 ,,


昨天 .. 帶依妹去瑞光吃牛排餒 ..


噢耶 .. 點了也做好了居然和我說她吃不下 ˋˊ ..


屌 一"一 ..


昨天 , 被罵的好無辜 ..


算囉 , 過了就好了 ..


後來 .. 去奇蹟找笨糖 ..


心情不好來去白宮坐坐 ..


為了我悶續時 0..0"


後來酒醉 ..


就回去睡覺了 一"一 ..


沒想到 ..


寶貝悶跑來我家 =ˇ= !!


難怪打了二三十通電話 ..


不過 , 我真的睡死了 ..


顆 ⊙⊙ ..


最近 , 感覺好像都很少和小銘他悶出去 ..


摁 , 很想念他悶餒 ..


QQ ! ..





無奈 ˊˋ " ..

上一篇:謝泥 - 愛我 ,,

下一篇:低調 - 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