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11:15+,, ㄑㄧˊ阿哦.. ×▫

謝泥 - 愛我 ,,


我很明白的和泥說了 ..


我有垂ㄚ了 ..


希望泥不要那麼傻的繼續等我 ..


不過泥卻說 , 愛到了 ..


由不得泥 ..




在白宮的時候 ..


每個人都說泥真的很好 ..


叫我好好好好的考慮 ..


連我賊賊也這樣說 一"一 ..


可惜 ..


泥追求我的不是時機 ..





最近 , 謝謝泥對我那麼好 ..


幫我銷 .. 幫我打理身邊一切 ..


什麼都想到我 .. 很感恩泥 !!


我回報泥的卻是 ..


我有寶貝了 , 不好意思 ..


以後再說吧 , 我悶還是朋友 ..






欠泥的我總覺得越來越多 ..


有時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泥 ..


謝謝泥 , 一直把我看的那麼重要 ,,


也對不起 , 我給不起泥任何什麼 ,,

上一篇:溝通 - ok ,,

下一篇:瑞光 - 牛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