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1:27:13英檢老師 黃湘

我是一位小男孩

我是一位小男孩
大家都說我很壞
上學遲到
穿著破爛
功課不寫
沒人喜歡我
 
我是一位小男孩
我今年8 歲
父母雙亡
住在阿姨家
沒錢讀書
沒錢吃飯
只好撿破爛
 
我是一位小男孩
立下遠大的志願
當我長大
我要站在同學前
秀出我的勞力士
秀出我的大鑽戒
秀出我的山莊
再微笑的說
歡迎各位來到我的公司上班
 
我是一位小男孩
來不及長大
山莊未蓋好
卻已來到閻王殿
閻王問我從何來
我氣憤難當的說
何必問早知的結果
只要告訴我
下輩子  下輩子
我會在哪
 
我是一位小公主
錦衣玉食
天天開心
憂愁不曾上我心
哀怨不是我的名
快樂是我的天使
她帶我生活在人間
 
天使告訴我
我上輩子是小男孩
又壞  又髒  又短命
我不服  氣壞身
衝出家門
卻遭黑白無常拘提
閻王問我從何來
我憤怒不已
何必問早知的答案
這次
不用告訴我我下輩子會在哪
我決定
自己的人生自己安排
我不問了
 
閻王覺得我太乖戾
做下平生最讓他後悔的決定
我們打賭
賭贏了
我做閻王超度他人生死
換閻王去投胎
 
我是小男孩
立定平生最大的志願
我要當閻王
笑我的
罵我的
都要跪在我面前
因為我是掌握生死
地獄最高之神
閻羅王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心理制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