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18:16:57梨佩兒

溝通困難障礙症的選舉候選人

有人問我,身為淡水的選民,會傾向投哪一個立委?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困難選擇,因為我面對著三個不會溝通的立委候選人,雖然他們都屬於年輕世代,但我認為,他們應該都得了溝通困難障礙症吧?!

首先,關於DPP的蔡立委,如果大家有看他與某網紅的全程直播,就可以發現,雖然沒有藍營宣傳的糟,但你明顯可以發現,她雖然做了一屆立委,卻不知道立委的工作是甚麼? 立委其實是推動法案,藉由推動的法案來服務選民,這是需要有核心價值思考的. 然而由她的回答中,你卻發現她的重點是地方服務,鄉里服務,並不是說這些不重要,而是這些其實是里長及議員的工作. 也就是說她再做一項本末倒置,不知道自己核心價值是什麼的工作,要不然就是她得了溝通困難症,沒法好好的把想要推動的法案,及對各項法案的看法,好好地傳達給她的選民

再來是KMT的洪立委候選人,看了新聞,我又是一個不懂. 報導說他想挖腳蔡立委的助理,照理來說,像這樣的事情,我們會親自打電話,或約談見面,然而,他卻只是給了一封信跟聘書,然後說當事人可以自行選擇,這樣的溝通方式要不是沒誠意,就是得了溝通困難症?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什麼較溝通. 關於他的政見與政策,我到現在還沒看到

最後是時代的張姓立委候選人, 在空無一人的競選分部所置放的宣傳單中,雖然有政策的大方向,然而,就彤彤口號般,你看不出那些法案是他們想推展,進而對應他們的政策內容的. 本想直接詢問他們的工作人員,然而,卻無人可以讓我詢問,可能因為淡水有兩大黨參與競選,選區困難,所以直接放棄了選民溝通一事

我不禁自問,我們年輕的立委候選人,是否得了溝通障礙症?還是覺得喊口號,打口水戰,就可以讓選民含淚不情願的投下一票? 我在這裡以身為一個選民,想提醒各位立委候選人,立委的主要工作是推動法案,用法案來完善,健全,保衛我們的國家,社會,及人民的福祉,這是一個有核心價值思想的工作,而不單單是選民服務,不然,你其實去選里長或者縣市議員就可以了,請你們不要浪費我們寶貴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