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44:53Richie

10/05 天下無雙

http://tw.youtube.com/watch?v=Q4UsQvmmHiM
很多時候 愛一個人愛的太深
人會醉
而恨的太久 心也容易碎
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等待
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不知道怎麼講那句話
告訴她 我真的很愛她
........
因為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天下無雙
我從來都沒想過
當我在見到她的時候
她已經變成了另一個人
她一直重複我的話
她以為他自己是我
原來愛一個人愛的太深
真的就醉了

這段我也就不多說什麼

胸口又長了一個痛痘痘
有點深所以現在還沒法子弄出來
以前妳在我身旁
對我呵護
好像一個女孩子打理她的家家酒
我也是
希望對妳百般呵護
可是這個世界並不如理想的
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人的心有愛也有不好的恨
所以我知道
我愛妳
我要把最好的愛給妳
那份愛是上帝犧牲的愛
我也願意
雖然我經常做的不好
所以我禱告求上帝的愛
藉著上帝我也希望成為妳的天下無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siang-hsiang 2008-10-11 21:56:07

對呀,
就像一個女孩子打理她的家家酒. 這就是我的愛情和生活方式呢.
還好寶貝不嫌棄唷. 呵呵. 在麗奇面前, 香香迷人, 淘氣, 又愛玩. ...今天真的心較沈重...花了很多時間找資料, 累, 又知道無法和你多上網, 也不能如期交報告的感覺實在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