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1:00:40Richie

10/04 從晨禱開始

今天真的是好難起床
><起不來ㄚ
但是就感到要起來阿
應當要晨禱
因為沒有帶涼鞋回來
所以就隨便穿了藍白英雄拖鞋去
真是給他有夠不巧ㄋㄟ
一進門就遇到江老師
他是沒有說什麼啦
我也趕忙上樓去
但是就覺得好像要愛江老師
我就趁著其中一段禱告回家換了寶貝幫我買的快速穿的
就是我也有穿去埃及那個我很喜歡的那個鞋子
中間我也想了好多環節ㄏ
其實我就想我沒有涼鞋怎麼辦
因為我這次回來穿球鞋沒穿涼鞋
但是想到寶貝買的那個鞋鞋
真是很方便
今天都穿著到處去
不過可能太久沒穿了
晚上有點痛痛
晚上我們在青契練歌
還有上課還有牧師買了一個85的蛋糕
因為銘恩退伍了
下禮拜文惠姐就要訂婚了
所以我們練兩首歌去宴席的時候唱
一首是很久很久前
一首是雅各的祝福
都很好聽喔
我都願意練起來唱給寶貝聽
今天寶貝打電話來真好
因為我不敢打給妳
說不定手機也早就換過
哀~~~~~
算了啦這種事不要想拉
妳打來更好ㄚ
因為你打來更省錢
甚至以後可以試看看打到我的寢室勒
這樣用室內的更省
不過錢是小事啦
這種開銷我本來願意支付
感情可不是錢可以買到的
兩者不能衡量
還是要禱告求寶貝平安^^
我真的也沒有什麼能給妳的
只有愛和平安我願意付出與禱告
願主保守我所愛的家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