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0:41:45花生

[So Crazy Tour] Amuro Namie Best Singles (一)

現在應該是要好好回覆上課的生活了
心情卻久久不能平息
還是要把自己的情緒好好的分享寫下來吧:)
(背景音樂:I will)
====================進入心得分隔線=========================
安姐姐 終於要來台灣了
荷包縮緊也只能拼了 
硬是買了兩場的票 
一個這麼纖細 只有骨架的身體 是怎麼藏有這麼大量爆發力呢?
然後 真的真的 安室站在我面前 
忍不住 就哭了(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5/1 六〕

是個老人 想說徹夜排隊的事情 應該不太適合做了 (笑)
本來是一個人的  後來竟然發現就是班上有個氣質同學(神奇餃子?)
是很隱性的 但是默默已經從她出道就支持到現在
約好了中午一起出發 
到的時候 看台區約莫排到運動公園門口吧

兩個女生 一直吱吱喳喳 看到越來越多的人 站在我們身後 
莫名的就是很開心 直到慢慢進場時 
壓根看不見人龍的底
誰能說他人氣下滑呢? Namie chan 一直都是大家的女神

另外 不得不表揚一下大家 :)
我的前後 自己一直在觀察 
雖然大家都等的很辛苦 在大熱天大太陽下 
都非常守秩序的 慢慢的 前後照應著 準備欣賞她的演出 
沒有任何脫序的行為 
真的很棒! (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是安室的放 真是開心:D
       不過 路邊的垃圾 還是小多 -.-)

進到場中 最累大概就是開場前吧 
微瞇了眼 再睜開 
赫!六七千個位子 轉眼已經要滿了 還有不少人站著的 
心情除了開心就是開心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終於 在"It's show time"~~ 音響越來越大聲的同時 
我知道 這是真的 終於能親眼看到她了!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的華麗表演 
舞台雖然不大 卻機關重重 靈活運用 將舞台機能發揮到最高 
"Put'em up"+"Shine more" 我熱淚盈框 明明是舞曲的說 -.-
看到她柔中帶剛的舞蹈 爆發力十足的演唱 
我想 這一路走來 我們真的看到她不段求進步與變化的努力 

除了三首較中庸與慢速的歌曲外 幾乎每首都帶有舞蹈
女神就是女神 除了跳到汗流浹背外 似乎感覺不到她的累 
深深讚嘆與佩服 

"Uh Uh" 巧妙的利用方塊鐵格 還有鏡子的萬花筒效果 
每一項 我嘆為觀止的舞台效果 
加上配合歌曲氣氛營造的燈光效果 與頂尖的樂手和Dancers
相信所有的在場人都和我一樣 深深懾服 
無疑是第一名高水準的演唱會!  
加上配合歌曲氣氛營造的燈光效果 與頂尖的樂手和Dancers
相信所有的在場人都和我一樣 深深懾服 
無疑是第一名高水準的演唱會!  

經典名曲更不用說 每一首都可以聽到館內大合唱的聲音迴盪著
幾千人 無比整齊的聲音 說明了大家喜愛與支持的的心情 
這除了是演出高水準外 在場的每一位粉絲的熱情 更是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也看的出來 Namie 超級超級開心 

真棒! 一直到我步出館外 都是High到極點的心情 
嗓子啞掉 肚子一直叫 都不是問題 
看到大家都帶著興奮與滿足的神情 真的好開心
超想直接留下來排第二場的....呵呵 

懷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

========================================================================
........待續 (不知不覺寫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