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23:44:19花生

最舊.情--peanut篇

不管 好的壞的 笑的淚的
因為不段的過去堆疊 成就現在的自己
一個情緒 一段感想 即使引發的動機已褪色
當時的文字 還是那麼鮮明...道出 往昔的我的心情
感謝最舊 曾經陪了我一段 
***********************************************************
我是以前和現在的分隔線
***********************************************************
2003.4.6. [小領悟]
下了一個決定
告訴自己
要堅持到底
不是不能有哀傷
只是 我堅信
快樂帶給人的能量遠大於悲傷
相信自己
擦乾眼淚 甩甩頭
在下一個轉彎與你相遇
還是會燦爛的微笑
畢竟 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情
是 真的大不了
...
2003.4.16.[關於日文]
那個明天我要考期中考的科目
我說阿 是不是不管啥語言
德文法文英文吐魯番話
當一進入文法這個領域
念起來再好聽 或難聽的像罵人
都只有令人一個頭兩個大的份>"<
尤其 日文是拼音文字 中文一個字"我" 他們要寫出來"挖搭悉"降三個音
雖然有漢字可以使用 但也不是全部
所以 那個文章寫出來說有多長就能多長(如果都用拼音的話)
哎呀呀 我只是個單純哈日的青春少女
為啥得跟那些主語.述語.品詞奮鬥阿>"<
...
2003.4.20. [唉]
終於結束了
說實話 當聽音樂會
聽到拉赫也能讓我想睡覺
那應該表示 我真的挺累的吧

想不通 為什麼我們的心情會有高低起伏呢?
如果 能一直都很開心的話 有多好阿?
原來 不論是什麼樣的情感
即使不是男與女間
那個叫做愛情的玩意
都是需要 好好經營的
每一種感情 或一段感情
都是會變淡的嗎?
那 "永遠" "天長地久"這朗朗上口的詞
其實 只是好聽的謊言? 我不懂 唉 不懂
...
200.4.23 [只希望妳快樂]
我這個人有語障
然後 也不是兩性專家
再來 沒有感情的歷練
說起來 還真是沒有一項長處

可是 妳是我"朋友"
對於被冠上這個關係的人
在我的認定裡
就等於手足 沒有血緣關係
可是就像兄弟姊妹那樣親
所以 別怕啊 還有我在這裡
說不出什麼長篇大道理
可能連安慰的話都支支吾吾
但是只要妳需要 I'll be there
溫暖的一個擁抱和陪伴
是我對妳最深的祝福與支持
因為 我希望我的姊妹 幸福
加油!
...
2003.5.12 [閒逸的週末]
昨天 星期日 班上的一個活寶男和我們三個女生 開著車前往九份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 (學姊說 你待了三年 才去九份阿~~~~~??)
穿過基隆 走濱海公路往九份前進
哇賽 我只能說 真是太美了
比起山 我更愛海
於是一路上 車上就都是我的尖叫和讚嘆:P

九份 是山城 把車停在山腰 我們步行上山
我說 都市人就是都市人
雖然樓梯有點小陡 不過沒幾層
但我們這些缺乏運動的水泥叢林小孩
喘的跟跑了10圈操場一樣-.-\ 糗 !!

好喜歡九份老街的感覺
順著山勢而建的房子
雖然 到了今天 它完全的以觀光事業維生
不過 還是感覺的出來 人們的熱情與淳樸
我想 如果 我老了沒法子去日本養老 九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直吃一直吃 這是這天行程的重點
從芋圓 芋粿 魚丸湯 .................數不清(那個草仔粿是個經典^^b)
回程再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哇哈哈 開心ing~~~~
最美的就是
傍晚的時候 從九份往基隆開
往山上看 那座城市的燈慢慢亮了起來
就山頂的那一塊 好像天空之城一樣
哇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
哪天 我們也一起出遊吧:DD
...
2003.5.16 [我要說]
友情這種東西阿
很是奇怪
你硬要呢
他也不見得會理睬你
可是 要破壞一段多年的情誼
很容易
三兩句埋怨就可以
或許也不只是這種情感降吧
所以 話說出口前
先在心裡把它咀嚼一番
如果 給你的滋味是苦酸澀
那別人嚐了 就不會是甜
話 會帶來怎麼樣的結果
我想 我們都不是不清楚
只是在那個情緒的當頭
只想著要發洩要傷害別人
即使 是陪伴自己多年的人

沒有太多的想法
單純只是遺憾
所以 學著在怒極攻心的時候 遠遠的走開吧
等到 不會說出傷害別人 特別是也會傷到自己後
再想個辦法
走一條坦誠的道路

Love you all so
Hope the friendship can until to the end
...
2003.6.10.[我投降]
降可以了吧?
都不講話 漠不關心
擦身而過 像個陌生人
你開心了?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我不懂阿
那 之前的相處算什麼?
我也是會累的
當撞了一身的傷
呼 ~~~~ 是可以讓自己休息療個傷吧
我們都把笑容和言語留給他人
是那麼的不吝嗇
然後 彼此之間的沉默
是窒息般的難受
就降吧
我累了
好累
********************************************************
        我是以前和現在的分隔線    
********************************************************
(笑)
還是沒高明到哪去呢?現在的我 
真糟 可不是~~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