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50:37黑護士

懇親會

ㄏㄏ~~~好個女兵~~~

終於到了懇親會~~~我跟小菱一大早起床~~~

先是坐統聯~~~在換車坐電車~~~到了成功嶺!!

一下火車就看到很多計程車司機圍過來~~~

司機:要去懇親喔~~~要去成功嶺喔~~~要不要坐車!!

我們:不用~~~

司機:坐車啦~~~不要用走的啦~~要走4.50分鐘喔~~~

心想~~~在白吃也不會用走的阿~~~又不是黃阿曼!!

終於看到曼爸囉!!

一進成功嶺我跟小菱就後悔囉~~~

都是綠色的~~~雖然我近視~~也不用看那麼多綠色吧!!

有夠可怕的~~~還以為來到綠洲~~~

見到阿曼~~~從她眼神我知道她很想念我們~~

知道她很多話要跟我們說~~~~

只是~~~對於她的造型~~~阿~~~真希望她快點下部隊~~~離開那個鳥頭~~

~~~~~~~~~~~~~~~~~~~~~~~~~~~~~~~~~~~~~~~~~~~~~~~~~~~~~~~~~~~~~~~~~~~

懇親會結束了~~~

阿曼~~~你們等下要做什麼阿??

我們~~~坐車回台北阿!!

阿曼~~~神情焦慮說~~你們可以去一中街逛逛阿!!

我們~~~愉快的說~~你不用擔心啦~~我們在外面很自由~~我們自己會搞定啦!!

阿曼~~~你們很機車勒~~~

我們討論很久~~~知道阿曼捨不得我們~~~於是我們瘋狂的決定~~~

坐車去員林等她~~~跟她吃個飯在走吧~~

終於跟阿曼在員林會合囉~~~~

阿曼說她出1000我們去唱歌~~~

ㄏㄏ~~~我們一聽當然說好阿~~~難得阿曼開口出錢勒~~~

沒想到全場幾乎都我在唱~~~~

我點給阿曼唱~~~阿曼卻叫我唱~~~

加上小菱跟阿曼一直點歌給我唱~~~

真像是我的live 秀~~~~

阿曼說她想聽我唱歌~~~~

還好我的歌聲沒讓她失望~~~~我的聲音有史以來~~~

竟然開嗓開全場勒~~~連我自己也嚇到~~~

高音我狂飆~~~低音我穩唱~~~ㄏㄏ~~~阿曼~~~很好聽吧~~~

還是自己人默契好~~~我們都唱的很盡興!!

又到分離~~~我們都很不捨~~~~

阿曼~~~你要加油阿~~~逃兵不要來找我~~~我不習慣坐牢!!

你可以去找史努比離你比較進~~~還是大哥跟姐姐~~~因為屏東坐船方便啦!!

也可以叫小葵開飛碟送你出去喔~~~

青蛙比較危險~~~因為跳不快~~~以上你可以考慮一下!!

沒聲音的青蛙 2008-05-11 23:42:36

小黑是我哭點真的很低嗎?
我看完了 好想曼曼 也好想妳 
好想丟下這裡一切 撘車去台北找妳喔!

人魚姐姐 2008-05-09 10:55:46

大哥已經跟我約好
我們會各拿一把尖頭傘
等待從天而降ㄉ曼曼
應該會命中紅心ㄉ......

版主回應
我可以免費提供最尖銳的工具喔~~~

保證一針見血~~~

我等著看新聞頭條喔~~~
2008-05-09 16: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