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7:24:29安靜

Je t''aime rol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親愛的roland :

雖然這幾天 我們歷經了一段很不愉快的爭吵
不過能一起走過這段考驗
我相信我們將更有信心和勇氣面對將來的日子

如果 因為一時的衝動
讓生命中的摯愛就此離去
不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嗎!!
因為我可是會非常捨不得的
如果你不能停留在我身邊

我想我們的生命當中
還需要不斷的修練
所以別忘了以後要更加珍惜彼此喔!!

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還有愛的~~~
呵呵 也祝你
情人節快樂喔 ★☆‧★°. ☆∴°﹒☆∴★∴°﹒☆°

p.s 我好想要一個可愛的高想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