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5 07:30:52獅子

Book collector---storybooks

喜歡小朋友看的故事書
當然原因有幾個

我sometimes童心很重
雖然不是很愛小孩

往往說這句話的
都是還沒生過孩子的女人
等到有了自己的小孩
天哪
那種愛的程度
我想是遠多於愛男人愛寵物愛自己

我超愛那些精緻的有創意的圖畫
雖然'創作手工藝品'這類的活動
從來跟我扯不上邊
就連進廚房
我的強項大概是洗碗
偏偏我也不愛洗碗
雖然愛吃又能吃
只能輕輕的一聲嘆息 哎

我極沒有耐心但極愛讀書
storybooks雖然故事極短字極少
(如果跟所謂成熟的大人書相比)
但是它的圖畫字眼用詞
會讓人快樂上一整天
如果 (finger crossed)
找到一本好書
一本有趣也有智慧的好書

有人或許看過讀過翻閱過一本書就算了
但是我是壞習慣的Book collector
愛收集讓我看了會快樂的書
也愛收集有價值的書
(何以訂價值?)
讓人快樂、會想看過再看
再看還是會覺得快樂的書啊

以上是收集故事書的正當理由

或許也該談談幾本好的故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