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37:14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我的傻兒子



大家都認識萬人迷水蜜桃小姐吧!所以看到那些被媽媽捧在手掌心的小男生為小姐的付出,所做的一切,其實我都為他們掬一把同情的眼淚。喔!只要1%!我這個走入愛情墳墓的歐巴桑都會感動吧!不管是省吃儉用只為了想禮物送小姐,或是為了小姐做的付出,有時,我都快掐小姐的肉,瘋狂的搖她肩,叫她看清楚,我們是何德何能可以讓別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呀?!那冷酷的小姐只會冷冷的說:哼!還不是只是喜歡我的殼而已啦。

話說這次運動會完,我們家便要出發去我們家專屬的吃吃喝喝之旅了,無奈,小姐長大了,所以沒法跟我們去,那小子非常開心地單獨和我們出遊。只是這次,時間太短只能到附近的桃園逛逛。喔!我們可是抱著捨命陪君子的心情,硬是到了小子指定要到的愛情故事館。路上,小丸子一直百般不願意,一直要打退堂鼓,但那小子完全不聽勸,執意要去就對了啦!到了目的地,果然,不出所望的"大失所望"。就說嘛,是情人,一定要很有情的人來才對,不然整個無聊透了。不過,那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小子,眼睛都成心型了,哪管得著我倆老啊~在愛情鐘下祈禱,哼!求你媽健康有那麼認真就好了。走著、走著,竟有月老廟,又有祈福卡,那荒唐的小三生,竟也學人認真地寫起來了。後來,水蜜桃爸問他說你寫些什麼呀?!”那臭小子竟然說你不必知道,願望講出來,就沒法實現了~”!什麼跟什麼嘛!你媽早就看到了。還不就「***我愛你」,有什麼好祕密的。茄~

這裡結束後,小丸子心中的OS報應很快就來了,小姐是怎樣對別人的傻兒子,我們家兒子也得傻一回。

水蜜桃爸的OS好險,水蜜桃小姐沒來,她的桃花實在是多到嚇人,如果再來這種地方,還得了,要替她擔心多久呀!!”

 

後記:桃園遊記實在不值得一提,一整個沒什麼,大概5年內也不會再去了。我真的非常希望桃園的各個觀光工廠可以敞開你們的心胸,邁出你們的腳步,走到宜蘭看看,宜蘭真是一個有山有水免費有吃有喝有人情味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