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9:02:10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阿胖最近說了蠻令人覺得有意思的話。

天氣很冷,鬧鐘就只能叫醒小姐1根手指頭,醒來後,她一定會大肆抱怨:「為什麼沒有冷天假?」「喔!可以不要住淡水嗎?」「都不能帶棉被去上學喔!」…...。那天,她又像往常一樣,鬼哭神嚎之際,林阿胖就突然天外飛來一筆:『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是的,是的,在林阿胖不順遂的人生道路上,他就是這樣提醒鼓勵自己的。

 

再來,他那天,練習騎腳踏車的時候,突然撞到,結果尷尬地撞到鼠鼷部,一定很痛,所以他就快哭了,眼眶泛紅地看著坐在一旁冷血的小丸子,叫了兩聲:『媽!媽!』有點想笑的小丸子,只好裝正經先抱了他一下說:『哎呀!真是糟糕,又跌倒了,要不然,今天先收工吧!』沒想到那傢伙忽然推離我身邊,對著我說:「如果,我現在一點小事就放棄了,那我之前的努力就浪費了,我不想這樣。媽媽,給我抱一下,我就去騎了。」哎呀!這話,可是從我那小小孩,玩世不恭的孩子嘴巴說出來的嗎?似乎他又長大了不少,那黏TT的孩子,到哪裡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