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9:44:28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愛的箴言



小男孩沉迷籃球已經一段時間了。

前兩日,隨口亂聊問他:「籃球打得好的男生,通常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常常在學校練籃球,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吧?!」

『不知道啊~』

「什麼不知道?!都沒有人喜歡你喔?」小丸子的姊繼續逼問......

『不知道啊~』

「蛤?!你人緣這麼不好,都沒有人喜歡你喔?!怎麼會這樣?」

『又沒關係~』

「什麼沒關係!!!」

只要我喜歡的那一個人喜歡我就好了啊啊啊~~~

 

至此,小丸子的姊也只得默默閉嘴,沒臉也沒資格再多說些什麼!!!我真是太淺了啊~~~~

 

話說,人家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隨口黑白說,人家可是收到喜歡的小女孩白紙黑字貨真價實的情書,大辣辣寫著我喜歡你等等語詞,才敢這樣講滴。

 

照片說明:小男孩進得了廚房、上得了球場,且熱愛閱讀,脾氣溫和不愛計較,又對喜歡的人一往情深,好女孩的媽媽們快來抽號碼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