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0:16:51桃主播

╳僅僅只是°‥

          如 果 你 跟 我 說 你 很 寂 寞 , 

          我 會 馬 上 到 你 身 邊 去 , 

          不 論 是 任 何 地 方 , 

          如 果 這 樣 可 以 稍 微 溫 暖 你 的 心 與 身 軀 , 
          
          我 就 滿 足 了 … 

          聽 到 我 這 麼 說 , 

          你 一 定 會 以 為 我 是 很 溫 柔 體 貼 的 人 , 

          其 實 這 是 因 為 我 現 在 沒 有 更 重 要 的 人 , 
          
          僅 僅 只 是 因 為 這 樣 而 已 ‥

          所 以 ,

          明 天 會 怎 樣 ,

          我 也 不 知 道 ,

          請 原 諒 我 的 任 性 自 我 …



                         *200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