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58:57§└小桃,愛戀陽光┐§

♬° 「不被信任。。」°♡



↑  我的熊熊,可愛。(今天有看到楊承翰;。。我捫一樣喔。。(心酸。。﹡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

我的微笑沒有一次是真的,

為什麼我參加那麼多的活動?

老實說。。

還不是就是要讓自己忙一點,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會1個人被鎖住,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會想太多的事情,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會再一次感受到那孤獨的滋味,

一個人不好。。

會想很多,會很累。。。

面對同樣的景色、擺設。。

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低落、難受,

孤獨1個人的感覺,

被關在籠子的感覺,

沒有新鮮空氣的感覺,

唯一有的只有默默掉落的眼淚,

只有那手上的娃娃是在對我微笑的,

只有娃娃才是我最愛最喜歡的,

°∮ °♬ ° ♪ °∮ °♬ ° ♪ °∮ °♬ ° °∮ °♬ ° ♪

幾年來。。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18歲這個數字的降臨,

我也不想,想太多。。

但是這樣子的環境讓我無法不想這麼多,

哪有國小的小孩子就像我這樣子。。?

多麼渴望外在的世界,

多麼希望離開這個籠子,

多麼希望自己不要生存。。

多麼希望不僅離開籠子ˋ甚至離開這個世界。。

「我很糟糕。。」

我常說的一句話。。

我真的很糟糕,

我還記得國中社會老師有說「鑰匙兒童」,

不就是我嗎?

丟給你錢叫你自己解決。。

丟給你印章叫妳每天沒事不要去煩他捫,

只因為她們工作很煩忙,

有活動一概不參加,

只因為她們只有工作,

聯絡簿。。只有第一頁的第一個是藍色的簽名,

國小到國中,

一塵不變。。只因為她們工作忙。。。

房子大,有冷氣,有電腦,有車子,有大電視,有唱歌影音的高級設備,

這些。。。對我來說我寧願不要!!

我只是希望。。只是希望。。


有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有個人可以陪我好好玩,

有個人可以陪我做事情,

有個人可以給我他的愛,

我要的只不過是最基本的,

但ˋ  真正擁有的卻。。沒有一項。。。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我要和你們溝通。。

妳們都用吼的來表達?

為什麼我在學校訓練。。

妳們都說我跑去哪裡混?

為什麼我去展望會當志工。。

妳們都說我去那邊玩?

到底。。

到底我該做些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難道我就這麼不被你們信任!?

為什麼。。為什麼。。。

別人的爸媽都說我很懂事。。

都說我很細心,很乖。。

做事情都會說,

妳們總是ˋ。。

拿我和姐姐、哥哥們比較。。

9年前和8年前當然不一樣!!

什麼時代ˋ什麼心態,

她們那個時候可以兩兩出去玩,

那個時候她們可以一起在家畫畫。。

那個時候你們還會帶她們2個出去玩,

每個月她們是嬰兒時都會給他捫拍照。。

到了我。。

「工作忙,沒空,沒時間。。」

抳出生有房子、車子、冷氣、電腦。。

給你們嘛!!  我都不要!!

要這些幹嘛!?

〝重點是。。她們身邊至少都還有1個人!!〞

真正被關懷的感覺少了多少?

真正被灌輸的愛又有多多少?

一切都是你們的藉口!!

我要離開。。我不想再聽下去。。

妳們欺騙我太多太多,

什麼嘛。。

『「工作忙,沒空,沒時間。。」』

這個才是你們真正的理由!!

我拿到獎狀ˋ獎品。。

妳們還說,

從哪裡撿到的。。

還說你自己買的。。

我受夠了,。。。

和你們講話ˋ總是最可憐每次哭泣的一方,

不是因為你們是大人而我做錯事情,

而是你們的態度。。

很像是ˋ叫我趕快走ˋ不屑我。。

難道你們自己忽略了我。。都沒感覺?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一堆娃娃在我身邊,

那是因為。。

我沒人陪,我沒人陪我說話。。。等,

每次都說:『我數到3!!』

『。。1。。2。。3。。(兇﹡』

每次都用客家話說:『我一巴掌給你打下去!』

心在流血,

心在淌血,

心已麻痺,

心已無所謂。。。。

只希望屬於我真正快樂的日子快點到來。。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最基本的。。

被愛;被關懷;被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