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12:12§└小桃,愛戀陽光┐§

§  ﹡♥ 心  情。」。。


最近,


好忙好忙,

 
也好累好累;


厚,  什麼鬼押ˇ


        我不要上游泳課辣!!  (拒絕ˇ,


哀哀ˋ    


  
°∮ °♬ °☼ °∮ °♬ °☼ °∮ °♬ °☼ °∮ °♬ °☼



我最近都在忙著很多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事情總是很多很多,

下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好快喔,

才感覺剛過校慶不久,

怎磨半!?

好多好多都還沒讀的樣子ˋ

還有還有,

我近視了耶ˋ

真是神奇 =   =,

本來一直很想近視。

可是一去檢查的時候就很害怕會近視,

怎模會這樣子呢>?  (我是怪胚,

我是右眼近視,

50度ˋ 哈哈,

老實說ˇ很擔心會加深的說,

下個禮拜是母親節,

好多人都要回來喔,

我的好朋友ˇ,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晚上和ㄊ出去見面耶,

還有我家的〝戈戈和賊賊,

我參加了國語文競賽,

之即興國語演講比賽ˋ

當場抽題目上台講的,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準備,

而且我是再比賽前一天才知道是即興演講,

害我有點小傻眼,

比過了,  

那個評審老師,

一直說我的聲音很好,

而且帶有感情ˋ  以後可以往這條路出發!

什麼鬼押 =  =  ,而且ㄊㄧ直講,

就是在最後比完都會有講評,

再大家面前這樣子,

後來我才知道,

我  第1名 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並不會很開心,

可能是那天有一件事情困擾著我的關西吧,

有好多事情要做,

有好多書要去讀,

再過2年。。


             〝我要自由,

最近跟我媽鬧的很不好,

我從國小就已經下定決心,

一定一定要讀到大學,

我一定要離開這個家,

離開這哩,

我想一個人自由,

我不想再被拘束,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不會做壞事,

我很乖;



妳們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妳們從小一直騙我騙到現在!!

哪一件事情你捫沒有讓我痛過心?

為什麼連出去也不准?!

妳們可不可以給我ㄧ個真正的理由!?

妳們可不可以不要懷疑我的朋友,

我欺騙你捫幹嘛呢!?

妳們可不可以講話是著講點道理?

為什麼跟你捫講道理反而變成你大聲就贏了,

為什麼這樣子妳們就又要去說我不好怎樣怎樣的,

請問一下ˋ

妳們怎麼沒有想過妳們自己,





我小時候說我要學鋼琴,


妳們說太小了還不要,


晚一點長大再說,


過了2、3年我再說一次,


妳們說ˇ太大了ˇ現在學也沒用。。。


妳們知道嗎?


我很難過ˋ  


音樂是我的喜歡,

鋼琴是我的夢想,


結果呢!?




妳們不准我出去我去別人家,

所以每次同學一約我,

我總是說不行,

我每次學校有活動我都直接填不參加,

因為妳們一定也不參加,

戈戈和賊賊的畢業典禮不管國中、高中、大學也好,

妳們也都沒有參加過ˋ

任何活動也沒有,

有要家長簽名的,

妳們丟給我ㄧ個妳們的印章,

我自己蓋就好,


為什麼你捫不多了解我一點?

為什麼你捫可以這麼的不關心,

好幾次我都想輕生,

因為妳們都不在乎,

我反而會和你捫吵架ˋ鬧不愉快,

還會浪費你捫賺的金錢,

那是不是不在了,

就可以幫你捫省錢ˇ也不讓妳們那麼不開心呢!?



算了,


怎麼講到這個,。。



我只不過想要快樂一點,


為什麼ˋ


 
為什麼ˋ
   


    這麼  〝難  !?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


         離開了才不恨 ,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


  心不是熱的 。。


           全都是假的 。。。
 


                 只有眼淚是真的 。。!

     





°∮ °♬ °☼ °∮ °♬ °☼ °∮ °♬ °☼ °∮ °♬ °☼










              小桃。


          

             我要快樂;








                  好難喔。。。